2005-06-08 09:07:29dodo

我的Latte Coffee

這是我點的Latte Coffee(加臻果)!

以前我對Latte Coffee並不是那麼感興趣,自從幾年前去法國,在歌劇院前的咖啡館喝過Latte Coffee之後,深深愛上它....,那個味道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所以現在每次喝咖啡,我都會點上一杯Latte Coffee;在其中,我還可以繼續回味我的法國之旅!

到了國外,假使你跟咖啡廳店員說要喝一杯拿鐵(Latte),我想送上來的東西鐵定、絕對是一杯熱牛奶,而不是你想要的拿鐵咖啡。這時你要心平氣和,自我檢討,為何少唸了一個Coffee,導致自己只能喝到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