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30:44香吉士小姐

林口瘋狂拔旗子之旅~~

最近有很多選舉 . 所以路上都插滿了各個候選人ㄉ旗子

在我們林口有一個看起來很正很像林韋君的立委候選人叫"蔡淑君"

連我哥跟她朋友都很愛他 . 一上林口就有一張他的大海報

我哥就是看到那張海報絕ㄉ美呆ㄌ

因為我個他說他要去拔旗子 .還有跟他要簽名

引起我跟小哈的不滿<我們也很想要>

所以星期五的時候 . 我們還提早出去占專車的位子

然後去拔旗子 . 結果一直沒辦法把旗子拆下來

所以只好先把旗子藏在草叢裡 . 想說改天再來拆

就一路奔跑回學校大門口趕快上專車

不然我們的書包就要被公西板橋載到板橋去ㄌ.....

沒想到小哈ㄉ手機竟然忘在學校 . 搞的我們只好星期6還得去學校

順便去把"淑君"拆下來<這只是順便啦~~真的!!>

星期6去學校 . 在路上一直看到滿山遍野的淑君

我們兩個都快起肖ㄌ .整個呈現一個失心瘋的condition

而且他的旗子插的很好 .很飄揚

但是黃林玲玲的旗子都東倒西歪

可能是因為黃林玲玲比較老 . 體力比較不好吧

在公板要轉彎的時候 . 我們看到一張超大ㄉ淑君海報

上面寫著"競選總部到了. 中山路直行右轉"

天阿 !! 這不是夢吧 .挖哈哈哈哈

我哥花了一個小時follow 他們ㄉ遊行隊伍才知道總部在哪

我們竟然輕輕鬆鬆就知道了

真是high死我了

所以我門進學校拿玩手機 . 拆了兩支旗子之後

就趕快奔去找競選總部ㄌ









我們走ㄌ一小段路程 . 中間還冒出很多煙

因為有人在燒東西 . 真是臭死ㄌ

不過我們很有耐力的繼續走了下去

轉彎之後就看到有一ㄍ大型的海報 . 上面是Q版ㄉ蔡淑君耶

沒想到在那張海報之後就是總部ㄌ

我就跟小哈說:珊珊你看!珊珊你快點看!!<我很激動的說>

小哈:挖哈哈~~還有Q版的耶~超可愛ㄉ啦~~Q版耶<他很興奮的說>

我繼續說:珊珊你快點看啦~~你看哪裡是總部耶~~總部耶!!<我接近瘋狂的說>

小哈:Q版ㄉ耶~~怎ㄇ會這ㄇ可愛~~還有Q版ㄉ!<他已經神智不清ㄌ>

就這樣兩ㄍ人一直自顧自ㄉ過ㄌ一會

我就直接把小哈拉到前面一點去看

小哈看到總部竟然直接跌在地上狂笑 . 整個腳軟

我就邊說:珊珊你沒事吧!!珊珊你快點起來!! 一邊把他扶起來

之後我們就晃過總部門前 . 想看看他到底有沒有在裡面

但很可惜沒有 . 如果有的話

我們應該會進去跟他要個簽名吧

因為...."你罷幾世郎某看過這水ㄟ候選人" <出自於小哈>

<台語/中文:老子一輩子也沒看過這麼正的候選人>

但是我們有拔到小的旗子. 這樣就可以隨身攜帶啦

順道一提 . 我們要走去總部的時候

剛好還遇到曾美玲出來宣傳 . 他還跟我們比ya耶

超可愛的 . 害我們差一點就follow他了
之後我們還買了麥當勞ㄉ黃綠紅套餐<就是王力宏阿> 回去吃

要離開麥當勞的時候還有聽到"窗外"耶

可能是因為聽到窗外的關係 . 門上明明寫著"推"

小哈硬要"拉"....而且還拉ㄌ兩次....超白痴ㄉ

我們一出來就一直唱窗外 . 可是我們兩個都是唱吳宗憲男生的部分

而且還一快一慢 . 聽起來很像在和

但是仔細聽又發現歌詞和音調都一樣

真是超自顧自的兩個人

還有逛到我一直很想逛的那家體育用品店

那家體育用品店的東西還蠻多ㄉ

而且我們一進去的時候剛好在播珊珊喜歡的"珊瑚海"

真是太棒ㄌ

雖然星期6還要特地跑去學校

但是這次超豐收的 . 發生了一堆智障的事情

我們高3了耶 .到底在愜意個啥米阿

哈哈哈哈哈哈 . 真是兩個大瘋子!! >///<
大嘴人 2005-11-20 13:29:51

說到這個我就要講一下
我們這邊有個候選人18號
以後看到他請注意
媽呀根本就是忍者龜拉
超像的你一定要去看一眼
包准你笑到腿軟

我也想要目睹你說的林韋君候選人拉
我們這邊都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