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7:38:34↑S.M↓希澈★公主"

*新聞*Super Junior - [08.02.11]相對準確的消息 韓庚將出演央

*新聞*Super Junior - [08.02.11]相對準確的消息 韓庚將出演央視假日劇


各位親們,給大家一個相對準確的消息,08年CCTV-2假日劇的故事大綱已經出爐了,劇名是:<舞動我心>(暫定名),內容看的出來是為庚量身打造,主題是勵志及奧運,寫一個熱愛跳舞的男孩成長、成功曆程,參照庚的經曆寫的,甚至還寫到了韓國發展等等程序(內容標注前往韓國拍攝,SJ其他成員會友情客串),很感人很感人,會有韓國著名女星以實名出演自己,與庚有很多故事(很健康很向上,友情,沒有愛情),庚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名字叫夏磊,完整的故事大綱我已有了,真正的第一手,但今天還不能發出來,因為要到15號以後審過確定了才能完整發出,另請親放心能在貼吧上透漏的內容我都是請示過的,不會惹禍的,哈哈!祝各位親新年好啦!
韓國的女星有兩個人選:宋彗喬和全智賢,她們倆的經濟公司都已和央視取得聯系了,不知央視最後會定誰. 另宣告:主要部分都是在北京拍攝,只有寫到夏磊到韓國做訓練生及發展起來的部分是到韓國拍,一集半的戲份,SJ其他成員戲份很少很少,主要是庚與他們相處如取得他們認可最後得到友情的一點戲,純屬客串. 據介紹,最後有一場戲是夏磊和父親為奧運的義演,大約3000人的演唱會規模,劇組會到北大組織學生參加拍攝的,看看找機會能否讓飯參加?假日劇共12集,排程大概六月末開機,奧運前拍完,08年10月1日CCTV-2首播十一版,09年春節播賀歲版.兩個版本的結尾會略有不同,主體故事沒什麼太大差異,至於庚簽約之事,只要沒有發生不可抗力,請親放心,我擔保不會有什麼變化了,不會讓親傷心了,我負責任的說:和庚簽約會大概會在3月末或4月初,請親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