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18:43:1313號天使

女人是有毒的玫瑰

女人是個可怕的動物~
女人是個沒有良心的動物~

這兩句打破了世俗的觀念!
你一定又要說我胡言亂語~
不過~我一樣老話一句~
這是我眼中所看見的世界~
你信不信~認不認同~對我~都毫無意義!

各位男士們~相信你們曾經也遇過類似的情況~
當你追求某一位女孩的時候~你深信她也接受了你的感情!
所以你慢慢的將你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那個女孩的身上~
到頭來~所得到的~卻是一句"抱歉"
甚至是對方厭惡至極的眼神!

想過沒有~你怎麼會陷入她的陷阱之中呢?
一相情願??自做多情??
其實~錯~不完全在於你~懂嗎?

聽過愛情的遊戲嗎?
要一個女人真的死心塌地的愛著你~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你又怎麼能確定~對她小小的追求~稍微一絲絲的感動~就能抓住她的心?
別傻了~
這只不過是女人虛榮心所做的一點小手段罷了!
如果你問"她們有什麼理由要耍這些小手段呢?"
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這就是女人自私~虛榮的一面!

沒有一個女人甘於一生只被一個男人愛著!
即使她是真心的愛著你~
她依舊渴望有別的男人對她死心塌地~為她放棄江山!
沒有一個女人只希望這輩子只有一個男人送她花~
沒有一個女人只希望這輩子只有一個男人敗倒在她的腳底下!
當你愛上這種女人的時候~
你會完全的失去自我~甚至願意放下身段~只求見她一笑!
當你追求她的時候~她明知道你的用意~
她依舊會接受你對她所有的付出~
只是~等到你對她表明愛意的時候~
她的绝情绝意~肯定是你當初無法預料的!

她們對你的誠心~是用來滿足個人的虛榮心!
她們對你的愛意~是用來填補空虛寂寞的情意!
她們不是冷血~毫無感情~
她們不是不懂真愛~不懂真情~
只是~她們愛的人~不是你~

怎麼?惱羞成怒了嗎?還是感嘆了呢?
沒錯~你浪費太多的時間~用在追求不真實的感情遊戲!
卻毫不自覺~自己只是個故事中的人偶!
擺脫不了被人玩弄的事實!
還自故自憐的同情自己~
這簡直可笑至極~
一切都是自找的~不是嗎?

早在發覺不對勁的時候~就該瀟灑的離去!
卻傻傻的抱著一絲的希望~等待奇蹟的出現~
最後無法自拔的~是你自己~
最後失去一切的~是你自己~
還到處訴說自己的悲哀~叫人同情你的處境!
然而從未想過~兇手就是你!

誰叫你要那麼相信一個你不了解的女人~
誰叫你要那麼容易愛上一個有毒的玫瑰~
誰叫你要那麼肯定女人是需要保護的弱者~

女人沒有那麼脆弱~女人沒有那麼單純~
你看到的只是表面~你看到的全是虛幻~
沒有一個女人會告訴你~她心理面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不用懷疑~女人就是這樣的一種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