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9:40:07向日葵

那段遺憾的愛情

活了18年,從小學到現在大一,經歷過不懂事的愛情、讓我完全成長的愛情,也有讓我覺得對不起對方的愛情,記得高三學測前和上任女友分手之後沒多久,偶然間回覆我之前高一很好的女生朋友限時動態,快一年沒有聊天的我們就突然甚麼都能聊,一開始就問問互相的近況,或是想要考上甚麼大學,漸漸的,會開始關心彼此生活上的小事,就這樣慢慢地越來越在意彼此,在今年元旦的晚上我們在一起了,剛開始交往我們都有點害羞,不知道該怎麼跟彼此相處,因為我們不同類組也不同班也不在同一個樓層,只有吃午餐的時候我會跟她約在藝術樓樓頂一起吃飯聊天,度過從好朋友變成男女朋友的那段尷尬期後,我會趁著放學吃晚餐前陪她走回家,或是假日補習班沒課時跟她去圖書館看書,我們感情也越來越好,直到學測考完之後我們都以為我們都有自己滿意的成績,結果,她考得並不好並且也下定決心準備要衝刺指考,從那時候開始雖然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陪伴,但是對她來說每過一天離指考也更近一天,我變得十分矛盾不知道要怎麼鼓勵她繼續撐下去,也不知該做甚麼事來讓她感受到我仍然是一直在她身邊陪伴著她,後來學測第二階段放榜我對於自己錄取的學校不夠滿意,想要再拚指考看看,好不容易找到一起共同努力的目標,但在一起的時間久了,跟她相處時我卻會莫名的在心中拿她跟前女友做比較,我總告訴自己停止這種比較,但只要一和她見面我就會想起跟前女友相處的回憶,也許是因為我和前女友交往了三年才分手經歷了國中同班並一起考上同一間高中,既使我們已經分開了,我仍然無法忘記跟她有關的任何事情,不論是開心或難過的回憶都好像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裡,她的存在在我心中早就無法輕易抹滅,儘管我心中明白自己跟前女友已經劃下句點了,但與她相關的一切我到現在上了大學都記得一清二楚,自從這種比較的心態還有和前任女友的回憶開始在我心裡浮現,我便會不由自主地對她冷淡,我也會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喜歡她,還是我就像我好朋友說的一樣,我只不過再找一個能讓我短暫投注情感的人,當時,我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也不知道該如何確定,我選擇的是一昧的逃避這個問題,我們也從天天用手機聊天放學或是下課見面變成了一天我回她一兩次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在這期間,她也曾問過我為何我們之間聊天變得平凡單調每天都在重複問著差不多的問題,例如:你吃飯了嗎?我到家了。我要念書了。我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回答她因為連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是否因為我的前任而產生問題,我只能鼓勵她要好好準備指考,我不想要因為我而使她錯失了考上好大學的機會。到五月時,我們已經快一個月沒有見面,就靠著每天簡短的訊息來得知彼此的狀況,我也將自己沉浸在課業,彷彿這樣就不用面對這種不像男女朋友的現況,直到有天晚上睡覺前,我在床上想了很久自己是不是應該結束這種關係,隔天,我提了分手,她也答應了。我知道是我沒有在這段感情投注像對前任那樣不顧一切的愛著她並全心全意地付出,我不知道自己是因為害怕最後又和前任一樣只能分開還是自己根本沒有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愛情,才導致我和她最後分手,但我很謝謝她在交往期間對我的照顧我知道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我也不想因為自己的緣故而浪費了她的青春現在回想起來在這段感情裡我沒有做到自己應有的責任是我對不起她,縱使我們最後分手了但我仍然希望她找到一個更好的男生去愛她珍惜她。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34:26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