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2:03:37向日葵

第一次和他見面是在走廊上。

 

我手裡抱著一疊資料,準備將資料送到處室去。他很高,或者應該是說我本來就不高。在他面前我像個小不點一樣,面前還抱著一疊東西直接快把我的臉遮住。經過他時,他回頭看了我一眼,接著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啊……不用的沒關係。」

「有什麼沒關係——讓我幫你吧!」

 

往處室的路上午和他聊了起來,多麼耀眼的人啊我想,帶人親切又好相處,無論什麼話題都能接上,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讓人感覺有點輕浮,懶散懶散的感覺,但是他能願意停下來幫我,我已經很感謝了。

 

可是和他聊天的時候我總覺得有哪裡不自然,他散發出來的感覺和他表面上的樣子有點不一樣,是我搞錯什麼了嗎啊,算了,總有一天會知道的吧。

 

之後的日子,我常常在各個地方遇見他。我可沒有特地要跟他發生巧遇什麼的,只是那個頻率太過不尋常,讓人困惑。

 

「你是不是偷跟著我啊……。」

「才沒有好不好!小不點不要自以為是行不!」

 

看來是跟我說的一樣了,他否定的表情也太好笑,真的是很不會說謊。

 

「呵,是嗎?沒有跟著我啊。」

「真的真的——唉,你真的是很惡趣味,跟一開始我認識你的時候怎麼差那麼多……

「不喜歡可以滾。」

「誒——不要啦。難道你不喜歡我?要趕我走嗎?」

「並沒有。別給我扯東扯西的。」

 

啊,我知道了,和一開始陽光的形象不同,他現在的行為根本就是……

隻黃金獵犬吧!真是的,和一開始向不同的人根本不只我一個好嗎!難怪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直有一種違和感在我腦內圍繞,原來是這個原因嗎。

 

「啊——沒有什麼啦——是沒有不喜歡我還是沒有要趕我走?」

 

誒?他說什麼?我的確是沒有不喜歡他…………是喜歡了嗎?

 

「我不知道,快滾!」

 

不知道我講這句話的時候臉到底有多紅,但是我知道,他一邊笑一邊跑掉了,他看起來笑得真的很高興。

 

所以說我們最後到底有沒有在一起我想答案應該是沒有。就算全世界都覺得我們在一起了,但我們誰也沒有說出喜歡你這句話,可是我也不曾覺得可惜,因為只少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快樂的時光。

 

後記:

 

「誒——小不點還記得那時候的事啊。」

「不行嗎,還有我已經不是小不點了!」

「所以……

「?」

「在一起?」

「跟狗在一起我可能還要考慮考慮。」

「那——跟人在一起就別考慮了吧?」

……好(笑)」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5:27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