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1:55:04向日葵

依稀還記得高二那一年初夏,遇到了一位女孩,那一段期間我們因為玩遊戲而開始認識彼此,而就這樣日復一日的,有了更多的交談,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我就試著去暗示她,讓她知道我喜歡她,不過她真的很單純,不論為怎麼的暗示她還是不了解我對他的心意,終於在某一天的晚上我傳訊息跟她表白了,而我真的很幸運她同意了!心中相當的雀躍,而當然很多的生活重心就漸漸轉移到她的身上了,關注她的一舉一動,問她有沒有吃飯,想著很多很多她的事⋯⋯就這樣樣持續一個月左右,某一天的晚上她跟我說,她覺得我變了,她說我已經不是最一開始認識的我,而就這樣我們就冷了一個晚上,而那天晚上我就一直想一直想,而我終於想通了,從我們交往之後我確實會很在意就會一直問她很多很多的事,她是一個愛好自由的人,當然也就越來越不習慣了,隔天,我就跟她說了,不愉快的事清楚了,但也因為這件事擔憂的事也就越來越近了。

  那個星期開她漸漸的不再跟以往一樣那麼常說話,我以為是她心情還沒平復所以我就沒有主動去找他,直到那個星期日我們一起參加完一個活動,她傳了一封訊息給我,她說我們見了面就像是陌生人不知道要說什麼,連朋友的樣子都不像能不能先退一步變回普通的朋友,我說好就這樣我們就分手了,用很和平的方式沒有爭吵沒有衝突的回到自己的平交道上,原本原本不會相交的平交道,交錯了一陣子後又回到最一開始的樣子了。

  嘿!你,我想告訴你我不曾後悔過,當你用盡你的真心去愛個人其實就不用後悔了,我們曾走的每一步,都成了最美好的回憶,儘管最後的結果不是我們所想像的,就沒關係了,人家都說分開是為了下一次美好的相遇,所以有了這段經歷,就好好充實自己,相信適合你的人,很快的就會與你相遇了。

  最後的最後我寫了一段文字我將會把它放在我的ig上希望有天你能看到,我們就以此道別,之後都要好好的。

 

今夜我將昨夜輕輕放下

悠遊在大海中

偶遇

也總該分離

只是因為太思念你

所以

我才把槳放船上慢慢飄移

但還是各走東西

我與你最後的告別

在晨光之際

輕輕撫慰著乳白的光痕

似你的臉頰

輕輕的親吻著空氣

如你身上的花香

道別

我來到了北極

你說思念會變成冰

因為孤獨而冷的痛苦

但你熱愛白雪

你說這是上天給大地的羽絨衣

冷的發暖

所以我用雪包裹著一塊冰心

穿越冰湖中的倒影

回到銀星的森林

將妳埋葬在我最深的深淵裡

/

《道別,冰》

 祝 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J.W.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5:58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