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1:53:12向日葵

因緣巧合

我和他第一次的相遇是在國中學校開設的加強班,其實在一開始時我並沒有注意到他,我也不認識他。會知道他是因為他在班上課堂中說到他的綽號叫「紅茶」,而我認識的紅茶是我國小時班上飼養的倉鼠名字。在那時我覺得好有趣,一個男生取這種綽號。不是貶意,而是大部分的人取綽號都取得比較可愛、親近人的或是比較奇葩的,像是紅茶、奶茶的很少見,至少在他的出現前我沒聽過。

  我會注意到他是因為在某次因緣巧合之下,就很像小說、漫畫中男女主角相識時會出現的情景,英雄救美。當時是因為有一隻蜜蜂在教室內盤旋亂飛,而很不湊巧的是蜜蜂是我這輩子最最最~討厭的生物。我覺得它真的很噁心,我那時為了躲它我整個人直接跑出了教室,趴在門邊看教室內的狀況。在一群人慌亂之中我看到了他,他不急不忙的拿起班級點名簿,舉高手「啪~」的一聲蜜蜂死了。死在了點名簿上,在那時我注意到了他。

  在後來我們因為相同朋友的關係認識了彼此,常常一起出去玩、打鬧、吃飯,我們漸漸變得越來越熟。在畢業後我們像約定好的一樣上了同一所高中,但其實沒約定過,雖然不同班級但我們還是像國中一般一起玩。而我們之間的關係轉變的轉捩點是在一場玩笑中,我和閨密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我輸了,她們要我打電話給我的LINE聊天室中最上方的人,跟對方說「我是神燈黃00,我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而很剛好的他就是排在第一個,我打了過去,對方很快地接了。我按照那有點中二的台詞對他講述,在我講完之後,他沉默了一陣子。就在我覺得氣氛很尷尬想要掛電話時,他說話了:「真的嗎?我真的可以許願嗎?」「可以啊」「其實我最近喜歡上了個女生,我想要跟她告白,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你可以幫幫我嗎?」「你有喜歡的女生!我怎麼從沒聽過啊?可以啊,你跟我說是誰我幫你」其實當下的我是有點難過的,但是我並不知道我在難過什麼。事後想想,可能那時的我對他是有感覺的,所以我才覺得難過吧。「 …..在電話裡講的不太清楚,我等等傳訊息給你」「恩,好啊」

  過了一會兒,他的訊息來了「其實我喜歡的人你也認識。她陪伴我度過成長的時期,而現在我想請她以另一種身分陪我度過以後的時光…….」「….請問你願意接受這個邀請嗎?」當下看到消息的我整個呈現呆滯的狀況,過了許久閨密推我我才反應過來。拉著閨密的手蹦蹦跳跳的,等我的心情不那麼亢奮時。我回撥了他的電話,在我們雙方都緊張地氛圍下我說了一個字「好!」。之後我們雙方隔著電話開心的笑了起來。之後的我們相處得十分愉快,雖然有時也會有爭吵,找人抱怨對方的缺點。但我們從未想過要離開對方。直到現在的我們依舊還在一起,我相信在我的未來裡依然會有他的存在。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6:36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