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1:17:04向日葵

初戀

在國中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我曾經非常喜歡一個男生。從小,媽媽就常常告訴我『女生不可以太主動,不然沒有一個男生會珍惜你!』因此我不像其他人,我只敢默默的在他的身旁,看他努力的讀書,想跟著他的腳步走。而當時,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因為這個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改變了整個國中生活 以及影響了往後的人際關係!

    國中時期,我有一個感情很好的好朋友-小宣。想當然,我也告訴他我喜歡那個男生,其他人也跟著起哄;在那個時候,我和那個男生有越來越熟的感覺,突然,有一個同學來跟我說『我(我的同學)好像不小心說出去,被他知道了耶』 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假裝沒事,像平常一樣去找他,他卻會開始找理由逃避我,在那一段期間,我整個人真的是暈頭轉向!我糾結了很久,一直都在想,他到底為什麼突然變這樣!也曾經向他追問,只得到一個解答『沒有為什麼!』我不相信會是這樣,卻反向的把所有的錯,怪在我的好朋友身上,即使事情不是他說出去的!

    我因為嫉妒小宣有男友,整個理智線都斷了,因此罵了他一些不太好聽的話!身邊的朋友一一跳出來為他說話,也包括他的男友。雖然是我的錯,但回想那個場景,我真的是嚇壞了!國中時學校有規定年級制度,也有規定不能進去別班教室,所以他們一群人堵在門口,一直要我道歉。整件事情鬧到班導面前,由班導來處理整件事情,雖然最終我有道歉,但卻不是真心的,這件事情也造成他和她男友分開。直到國三時又發生了一些事情,才發現,原來他一直沒有生氣(應該是說早就原諒我了!),也幫了我度過最難過的時期,我才真正的,真心得向他道歉,不僅僅是因為我的衝動不理智還誤會人家,也破壞了一段姻緣。

    在那次的事件中,我也學到了很多。現在的我,應該理智、成熟很多了吧!我也不確定,人的一生中,有太多人、太多事,只有遇到了我們才會成長。現在的我,有一個對我很棒、很好的男友,會包容我的任性脾氣,還會達成我所有予取予求的願望,我只希望事情不要重蹈覆轍,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小宣也能夠找到一個對他好、照顧他一輩子的那個人!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7:19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huanwm01 2021-03-03 16:13:46

犀利士每日錠:http://www.hamer.tw/TADARISE-5

持久藥 2021-02-25 11:54:38

感謝分享 http://www.twsex1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