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1:10:17向日葵

高中那段暗戀

人的一生中 有三種感情 親情愛情與友情, 對我來說, 最難的往往是愛情。在媽媽的年代,20歲好像已經到了該嫁人的年紀,但現在的我20歲,正是一場戀愛都沒有談過,就只有那蠢蠢的暗戀。

 

高中二年級的時候,因為班上最好的朋友加入吉他社,時常陪她出席各種活動,也默默地注意到社團裡出色的學長,說出色,或許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忘了哪一個瞬間被他吸引,以往平淡的高中生活卻有點改變。下課的時候會在窗台看他打籃球,走在校園裡會為了想跟學長巧遇而繞遠路,出現在他每一場表演活動裡,只為了能與他有多一點時間能相處,在那蠢蠢戀愛的年紀裡。

 

藉由學姐的幫忙,某一天終於拿到他的聯絡方式,一字一句很小心的打字傳送,只為了讓學長覺得我是個好女孩?認同他的問句,回應他所有問題,也會想著是不是要改變自己才能成為他喜歡的樣子,就這樣相處了一學期,我才發現,每天的每天我都在想著今天要用什麼樣的自己去面對他,他會喜歡我嗎?還是我需要再改變嗎。

 

年紀相差一歲的我們,該面臨的問題還是會來,學長要畢業了,那我呢………以後還看得到他嗎?還能再相處嗎?我該告白嗎?但他會喜歡我嗎?如果被拒絕了怎麼辦?可是不說出口會留下遺憾吧?無數個問題在我腦海裡付浮出…… 最後,當我準備好要告白時,才看見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了,愛面子的我決定狠狠的放下一切,不再喜歡他,雖然很難過,也失望,同時更覺得,難道之前小小的曖昧都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於是我什麼也沒說…連告白也不想了。就讓他默默的從我生活裡消失。

 

現在回想這段感情,雖然就只是單純的暗戀,可是我才發現,為了喜歡他或是讓他喜歡我,我一直想改變自己,成為那個值得被喜歡的樣子,這樣的感情有意義嗎?如果有人可以喜歡真正的我呢?那是不是更值得了? 也不會忘了自己最原本最初的樣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自己的特色,以及吸引別人或是值得別人喜歡的樣子吧?那做好自己,是不是就能有喜歡自己疼愛自己,相處合適,話題很合的人出現呢?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8:29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14:35

為什麼我現在購買的日本藤素沒用:http://www.nman18.com/article.php?id=743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13:45

為什麼我現在購買的日本藤素沒用:http://www.nman18.com/article.php?id=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