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1:08:11向日葵

我們 初。戀

每個人都說,初戀,是最刻骨銘心的一段回憶。

第一次喜歡一個人,第一次那麼在意一個人,第一次明白吃醋的滋味,第一次無條件的付出,許多的第一次與他一起經歷過。

當時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喜歡一個人,只能自私的把自己最壞的情緒帶給身邊的他,我就像是一隻刺蝟,把身旁最喜歡的人刺的滿身是傷,殊不知,他是那麼耐心的哄著我,無條件包容著我,從來沒有兇過我,連說話大聲一點都沒有。那時候他家管很嚴,會限制使用電腦的時間,可他從來都不是先玩最喜歡的電動,而是先找我聊天,分享他在學校裡所發生的點滴。在一起的這段日子裡,他每天一定都會說一句愛你,即使他今天忘記說了,隔天第一句話一定是:對不起昨天忘記說愛你了。在朋友眼中,他總是高冷、對任何事都表現得漠不關心,但只有我看見了他最真實、最可愛的一面。他讓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我的眼裡也全都是他。他的一舉一動都能影響我的情緒,看著他笑,我會不自覺的開心;看到他受傷,我心裡滿是擔心,每天期待與他見面,能與他分享我的喜怒哀樂,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有一個人無條件的相信我、支持我。

原來,這就是被人喜歡著的感覺啊!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們能夠一起解決即便有無數次的爭吵,但很快的,一年半過去,我們分開了。因為我的無賴、我的任性、我的壞脾氣,終究還是將那個最喜歡、最疼我的人推開了。我的世界也瞬間崩塌,無法停止的眼淚,像是內心狠狠的被人撕裂,這時的我,才了解原來自己在這段感情付出了那麼多心思,可是,來不及了⋯⋯我們還是錯過了。

慶幸的是,我們沒有因為分手而斷開聯繫。

因為他,我學會放下面子,兩人的關係也從情侶退回朋友。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他分享他的生活,聽我的抱怨,替我打抱不平,彼此也會講些鼓勵的話。撇開情侶關係,我們更熟悉彼此,又重新認識了一次。雖然,我不能再對他任性,不能再將壞脾氣丟給他,不能再獨享他的溫柔包容。但這時候的我們,卻也是最真實的我們。即使過了好幾年,那藏在內心最深處的回憶,偶爾會因為突然聽到哪首歌、或去到哪個地方、看到哪張照片,而想起這段感情,以及那個陪著我一起成長的他。想起這段青澀的日子,懵懂的我們,我可以是微笑看待。現在的我們,能夠嘲笑著對方,能夠輕鬆的談論我們的那段感情,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所遇到的初戀是如此美好。因為是他,我才能成為現在這個更好的我。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9:18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huanwm01 2021-03-03 16:14:05

犀利士每日錠:http://www.hamer.tw/TADARIS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