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1:06:59向日葵

愛情中我所學到的事

談一場順順的感情往往是我們所嚮往的,但不是每個人的感情路都可以那麼順遂,有的人愛的要死要活,最後還是被現實打臉,有的人盲目追求,最後變得不像自己,談感情有好有壞,或許不是一次成功,不過經歷多次失敗也許能尋找到那位真命天子。

    對於感情,我一直抱持著喜歡就去追,不要讓自己措施機會再來後悔,沒錯,這是我一開始對於感情的想法,不過那真的是學生時期轟轟烈烈的戀愛,當然換來的結果都不是理想的。記得初戀是一個比自己大一屆的學長,那時我國二,正是我所嚮往的學長跟學妹之間的戀愛,一開始學長追我追了幾個月,從我對他沒感覺到後來被打動到想說嘗試一下,那時是國中我正準備會考時,當然在考試期間談戀愛的風險是必然存在的,除了家人嚴厲反對下,還有學長的定性不夠之下,我們的感情努力維持了四個多月,最終非常不愉快的結束了,那時候的我認為我可以一邊讀書、一邊談戀愛同時兼顧,但是學長卻說要讓我認真準備考試之類的話,說不想給我壓力等等的,最後的關鍵字是說會等到我會考完結束復合,真的千萬不能傻傻相信這種話,但我那時還是相信了,真的傻到不行,果不其然在一個月後,學長跟我朋友在一起了,非常震驚,畢竟我的初戀就這樣短短的畫下句點,甚至我在分手之後還做了一本像故事的生日卡片給學長,當時的自己也不知道用什麼心態把那本書做完並且送出去,在學長身上放很多心思的我也花了不少時間放下學長,甚至一直思考是不是自己不夠好之類的問題,把自己搞的很卑微。

直到我高二那年,我過的非常好,算是我認為那是我目前人生的巔峰時期,有一天我搭公車的時候遇到那個學長,很巧不巧的學長跑來找我講話,我對學長愛理不理,後來我上公車後,明明旁邊很多位置,學長還刻意坐我旁邊繼續找我聊天,我很明顯得不想回應他,幸好後來我朋友剛好上那一班公車,我才有機會去坐我朋友旁邊,事後回去學長不斷密我試圖想找我復合,當時我覺得很差勁,學長才剛跟一個女生分手又因為剛好遇到我所以想找我復合,那些感覺令我感到非常的厭惡,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拒絕他了,事後我也刻意避開那個時間點搭公車,是個很不好的回憶。

    高三那年剛考完學測,有個因為玩社團所認識到的別校同學開始跟我聊天起來,時常回覆我限時,甚至刻意找話題,那時我也明顯感覺到他似乎對我有意思,甚至透過我身邊的朋友來試探我,一開始我認為這個男生非常好,因為他所散發的氣息是會吸引到人的,那時的我只覺得他怎麼會想追我?他那麼好怎麼可能會喜歡我之類的想法,但是後來還是抵擋不住他的魅力而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我一直抱持著很崇拜他的感覺,時常很自卑,甚至會道歉,漸漸的他發現我並不是他所喜歡的型,甚至對我越來越疏遠,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不是哪裡做得不太好,直到後來我才真正發覺到自己的問題,但來不及了,後來的我知道那不是喜歡,那時崇拜,但更了解到一件重要的事是我談感情總是先低頭,自己先否定自己,當然其他人也會否定自己,從這任身上我學到很多,不只是看到他認真的那一面讓我更想像他一樣朝著自己的夢想所努力前進,又或者是獨當一面的解決很多事,我很感謝這一任,他不只曾經是我美好的回憶,也是帶給我最多所學的東西的人。

    談感情難免會失敗,但是每一段感情中所獲得所學習到什麼才是我們真正需要去思考的,我不後悔我曾經談過的感情,我也很感謝他們讓我了解到我要先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我。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9:47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11:35

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http://www.nman18.com/article.php?id=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