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0:22:59向日葵

守戀

這是一段關於我最近這一年的單戀故事,大概要從高中畢業前開始說起,那時我從單戀女一瑜轉變為單戀女二茹,一開始我喜歡的人是瑜,而我只是單戀著,瑜似乎也知道我對她抱著這樣的感情,但她有男友,所以我們只保持著朋友的關係持續兩年,我們在學校的時間大部分都在一起讀書聊天之類的,在高三學測完後,我們一群女生好友組起了一個遊戲群,原本不熟的人漸漸開始熟識,而茹就是其中一個,那時常常更換座位,我三番兩次的都剛好分在她隔壁,在閒聊的期間得知她剛與男友分手不久,而原本找男友或跟男友打遊戲的時間,都變成了跟我們這群好友一起打遊戲,而距離她最近的我當然熟識度日益上升,就這麼相處了幾個月,我們的感情變的異常的好,之後漸漸的她似乎越來越依賴著我,開始天天找我聊天,從早到晚,而在那時因為瑜已經有考上學校,便申請在家自習,因此我跟瑜相處時間越來越少,跟茹則是越來越多,到了畢業前幾個禮拜我才意識到,茹似乎走進了我的心,那時的我內心其實很掙扎,因為我覺得似乎對不起瑜,但最還是遵從了自己的內心,在後來茹告訴我,在當時她確實是對我有喜歡的感覺,畢業後的一段時間我們倆之間有點像戀人的感覺相處一起,但我們之間在更加熟悉對方的途中,也越來越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冷戰,接著,過完畢業假期,她到了高雄讀書,也是在那時她漸漸開始變少跟我聯絡,轉而跟其他網友通宵講電話,雖然後來她拉著我去認識了這些網友,但這個網友群卻在不久後爆發了一起不愉快的感情糾紛事件,這時也間接導致我們之間感情不再是戀人的感覺,那時我認為茹要跟其中一位網友在一起了,而她打電話給我,詳細內容現在已經不太記得了,但到現在我依然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是“我只把你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雖然在那之後她也沒什麼跟那位網友聯絡,但那段時間的我,心像是被捅了一刀,內心不禁想著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自作多情嗎?那時的我很迷惘,便去問在感情糾紛事件的其中一位年長女生,而她給我的建議是放手離開,她認為我繼續跟茹在一起只會受傷的更多,聽完後的期間我嘗試要忘了喜歡她的感覺,但發現放下真的不是這麼容易,後來我決定轉變心境,知道她被前段感情傷的很深的我,想陪著她直到她找到下一段戀情,而在她生日時我送了她一條銀杏裝飾的手鍊,象徵著“守戀”,也是我自己在心中立的誓約,在這之後的日子,我抱著單戀她的心情跟她相處,時不時關心一下她或提醒她忘記的事,而她也會找我打遊戲或找我傾訴煩惱,我在她心中的位置就是很好的閨蜜,我們之間保持著這樣的關係度過了大學一年,而在大學二年級,也就是最近的期間,她透過網路交了男友,當我得知後,第一次有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好幾天都無法正常吃喝,這是以前單戀著別人時都不曾體會過的,我那時才知道為什麼別人失戀時,會有那些過激的表現,雖然從感情糾紛事件過後我就已經意識到,我們之間有道跨不過,名為“性別”的阻礙,但我內心依然抱著微微的希望,想著是不是等我有能力獨立養活自己的時候,就有勇氣跨過那道阻礙追求她,但是卻已經等不到那個時候了,她已經跨過前任的傷痛找到下一任了,而在之前決定守護她找到戀情後就離開的我,卻依然放不下有著天真個性的她,很怕對感情遲鈍的她傻傻被騙,因此,現在我對她保持著閨蜜的感情相處著,我期望未來我們能像《後來的我們》的男女主角一樣,一直保持著友好的關係,找到屬於各自的戀情,過上很好的生活。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1:18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07:50

犀利士ptt評價怎麼樣: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