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0:22:05向日葵

前進

我曾經喜歡過,也曾經在一起一段很長的時間,但最後還是放手了,至於原因嘛...因該是我想改變了,並不是我討厭它,而是我覺得我該換個方式來相處,因為如果用這樣的方式繼續下去,我可能會越來越討厭自己。

當時每當放學或者是假日時都會窩在一起,形影不離的在一起,除非家裡有事情,我們才會分開,但事情一處理完,我們又會聚在一起,在一起的時間也有好幾年了,從外表看似厚重的樣子開始到越來越顯苗條,但這些外觀的變化並不影響我的感覺,我的愛始終如一,直到高二的時候,我的感覺開始慢慢的變了,我不太清楚為什麼,但它對我的吸引力和影響力已經大不如前,是厭倦了嗎?還是討厭了呢?我不太清楚,但我只知道我們相處的時間已經慢慢地減少,我仔細想了想,並不是從現在才開始慢慢地減少的,而是從連我都不知道的時候開始的,這種細微的變化甚至小到連我本人都沒有察覺到,而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時間上已經經過一大段空窗期,但當時的感覺有如已經停止的時間開始運轉,一切都開始不一樣了,能夠看見更多的事物和多出更多的時間,並不是說相處在一起不好,只是因該要有些分寸,不能把大部分的時間或者是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全部投入進去。

為此我開始改變,我不會說這樣對它最好,可是對我來說我需要這麼做,不!因該是必須這麼做,為了我自己的未來。

回到現在,我並不會後悔做這個決定,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與它共度一些時光,但不像以前那麼的依賴它,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只要沒有它在旁邊就會渾身不自在,我已經可以獨自生存了,不再需要它的陪伴。這是我最值得驕傲的地方,也是我少數做對的事情之一,因此我不會在迷惘,時候到了,就該前進。

這段與電腦的戀情因該算是曾經熱戀或者是單戀吧,甚至到了瘋狂的地步,我從國小到高一這段期間,只要有一天沒有碰到電腦就會脾氣暴躁,甚至會跟家人大小聲,有時候還會沉迷電腦到忘記時間,我很後悔,不管是為了電腦對家人發脾氣,又或者是為了電腦,放棄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不管哪一件事情,我都很後悔,當時的我就是網路沉癮,因該是最嚴重的那種,不過我現在已經戒掉了,就算好一陣子沒碰電腦也不會怎麼樣。雖然我很後悔,而且這個感覺也刻印在我的心裡不會消失,不過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時候到了,就該前進,我雖然會回過頭去看以前的事情,但發生過的事情就是發生了,我無法回到過去改變一切,所以我會向前看,去彌補我之前的過錯,我是不會停止腳步,會一直往前邁進。

不過說實話,如果能回到過去,我真的想把我自己揍到他媽都認不出來。

就如我前面所說的,我國小國中高中都沉迷在電腦遊戲裡,根本沒有甚麼跟異性說話的經驗,而到現在都已經單身快20年了,也還是沒經驗,雖然也有過像普通青少年一樣的特別興奮的時期,不過大概就是前一天對誰有感覺,但是隔一天就沒有了這樣子,所以我覺得這因該不是戀情所以就沒寫上去了。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1:41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07:05

必利吉哪裡買: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