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0:20:08向日葵

一見鍾情

升上國中的時候,因為我是轉學生的關係,所以沒考分班考,是直接被分到2班去,就在開學第一天,我注意到一個男生,我沒想到我的那一眼,開啟了我暗戀三年的辛酸史。

  他是一個很容易會讓人注意到的男生,因為有原住民的血統,他的五官很深邃,眼睫毛很長,笑起來很陽光,喜歡打籃球,喜歡跳舞,對周遭的女生都很貼心。我原本是不相信一見鍾情的,但是他的出現讓我第一次有喜歡的感覺,而一見鍾情也的確發生在我身上了。

  國一的時候,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是我知道他是把我當朋友的,我也一直以好朋友的身分跟他相處,害怕把喜歡講出口之後,會連朋友也做不成,那時候的我們什麼都會聊,一起練舞,也去過對方家裡玩,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是還是會想像他也是喜歡我的,想像他有一天會突然跟我告白,但想像終究是想像。

  升上國二後,他參加了童軍團,而我在國二下的時候,也參加了童軍團,那時候有一個學妹問我怎麼會參加,會不會是因為她一直盧我的關係,我回答她說是,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之所以會參加童軍團並不單純因為那個學妹,而是想要跟他有更多可以相處的時間,更多可以聊的話題。我們會一起出去露營,一起為了在學校的活動上表演而留校練習到晚上,那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在國二要升國三的時候,他跟我的一個好朋友突然像吵架一樣,都不跟對方說話了,因為平常我們都會一起聊天打鬧,所以這件事情很明顯,我們怎麼問他們兩個都不說,問男生,男生叫我們問女生;問女生,女生說沒事。過了一段時間,我去問女生到底發生什麼事,女生只給我看了男生傳給他的訊息,他把「男孩」代表自己,「女孩」代表我好朋友,用講故事的方式,跟女生告白了。女生一直裝傻說不知道男生傳的是什麼意思,所以兩個人陷入非常尷尬的局面。但是,又過了沒多久,他交女朋友了,對方也是我們班上的,而我在得知這件事後,猶豫了好久,後來還是決定去密他,我很好奇他怎麼會跟那個女生交往,他說那個女生不是他的理想型也沒有符合他的標準,但是在他受到各種壓力的時候,是這個女生在他身邊陪他,所以就在一起了,聊天的細節我也忘了,我只記得在那個晚上,每收到他的一則消息,心就像被割了一刀,慶幸是用傳訊息的方式,因為這樣他就不知道手機前的我哭的多久多醜。

  畢業之後,有一次那個一直盧我進童軍團的學妹跟我聊天聊到他,學妹跟我說她很喜歡他,但是不敢說,我一直勸學妹去說,叫她要把喜歡說出來,學妹最後被我說服了,去跟他說了喜歡他。我隔了大概30分鐘,就去密他說學妹是不是跟他告白,他很驚訝我知道,不過讓他更驚訝的是,我也跟他告白了。或許準確來說,是我對自己的感情做一個結束,想要不讓自己留有遺憾,所以我決定告訴他我對他的喜歡,但是並不是想要跟他在一起,而是對自己那一場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愛情負責。

愛作夢的兩隻魚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2:11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06:46

超級希愛力功效怎麼樣: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