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0:17:10向日葵

秋分

是你,為那個平淡的秋天點亮色彩。是你,賦予了我的第一次心動;讓我鼓起勇氣牽起手的,也是你。就在開學之際,因某些際遇,牽起了我們之間的漣漪。在我們認識的第三十一個夜晚,我向你說明了我的心意,而那晚,也是我們幸福的起點。在我們交往的第四天,在火車左右搖擺中,我抵達了新竹。在茫茫人海中,我看到了一位圍著圍巾,笑容滿面的女孩向我招手,此時,我感受到心跳不斷的加速,也許,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吧。還記得那天我們在電影院裡,由於我太專注,而把在我身旁因冷氣太強瑟瑟發抖的你給忽略。電影結束後,我們在九降風的歡迎下,漫聊在喧鬧的街道。當我們走到公園的鐵椅時,我們很有默契地一起坐下,聊起了彼此的家人,就在你說得正起勁時,那頑皮的九降風,讓你的頭髮翩翩起舞,舞動在你那微紅的臉龐,不知為何,當我一眨眼,那模樣就變成了我腦海裡最耀眼的寶物。就在我們愉快地暢談中,夜幕悄悄降臨,到了分別的時刻。那晚你陪我走回了車站,當我要轉身進去時,我看到我們的影子疊再一起,我多想停留在那一瞬間,就這樣永不分開。在接下來的日子中,雖然平凡,但卻因你而感到美好。我們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每天恨不得多花時間陪伴彼此,但好景不常,經歷了一百二十七天的幸福,你向我提出了分手,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就覺得我們不適合,為我們之間劃上了休止符。不想吃飯,瘋狂失眠,整個人很低落,或許這就是失戀的感覺。一轉眼,過了兩年,因為朋友的關係,我們又重新連繫上,過沒多久,又找回了之前的感覺,而你也覺得我們該再一次走一回。幾天後,他來找我,跟我說他喜歡你,問我妳喜歡什麼,該怎麼追你。當時的我以為我們已經重新開始了,我沒有跟他多說什麼,婉拒了他。隔天我才知道,原來你們兩個已經再一起了,這份禮物,可是你送給我最大的禮物呢!這份禮物,徹底刺穿了我的心。我深愛過你,但我也恨你。後來想想,或許我該謝謝你,讓我成長了不少,對於愛情的理想及看法都不一樣了。最後我想說,,祝你幸福,但請不要再一次的傷害任何一個那麼愛你的人。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2:20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06:21

必利吉藥局有賣嗎:http://www.nman18.com/article.php?id=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