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0:15:49向日葵

被動而錯過的我們

高一時我們同班,但我已經忘記我們是如何開始認識彼此的,只記得剛開學自我介紹時我說:「我喜歡看棒球比賽。」而你剛好也是,也許是如此才開啟了我們之間的話題,印象中班上的座位是抽籤分配的,而你又總是抽到我後面的位置,因此我們時常聊天、相處,當我作業有困難時,也常常轉過頭問你會不會,漸漸的我們每天開始會傳訊息聊聊天,但那時我一直以為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如此而已,直到那時。

    因為我是一個滿遲鈍的人,有時候可能不太容易感受到對方的想法,因此,那時我的朋友告訴我:「诶!聽說他喜歡你!」頓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我的行動好像告訴了我答案,我開始選擇逃避,盡量不去和他說話、眼神對視或互動,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回應,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什麼,我只知道一件事,就是做好一個高中生該做的事情,認真上課、讀書、考試,就為了考上理想的大學好對自己交代,其他的事完全不想去思考,因此逃避對後的我來說,是最佳的相處模式。

    升上高二要分組分班,有社會組及自然組,我知道你未來的規劃是文組的科系,因此清楚明白你一定會去社會組,沒想到後來你卻選擇了有我在的自然組,這件事也是後來你主動告訴我的。沒想到緣分又讓我們同班,因此高中三年我們都在同個班級,後來也沒聽說過那件朋友偷偷告訴我的消息,只是你仍然一直關心我、了解我、幫助我,三年來未間斷過,其實到後來班上甚至是我自己,都很清楚感受到那件傳聞是真的,只是我一直沒有跨出那一步,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反而是將這件事一直當作不知道,主要專心在我的課業上。

    後來在課堂上,看見你跟班上其他女生相處得很好,臉上總有開心的笑容,我就告訴自己,因為你本來就和大家相處融洽,就覺得這沒什麼的;走在路上與你擦身而過,你總是會將目光放在我身上,而我與你對到眼時,我卻會不自覺地將眼神移開,心想我現在的外表應該是完美的狀態吧!頭髮是整齊的、衣服是整齊的吧?種種想法湧現出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當大家圍一圈在玩桌遊時,我左右兩邊的位置都是空的,而你卻選擇了離我最遠的位置,當時我心想為什麼你不坐我旁邊呢?在那時我好像懂了我的心意。

    直到最後我們要畢業了,但因為我不敢主動開口,因此我在等你,等你開口正式的問我一次,而不是從別人口中聽說,直到畢業前一天你傳訊息跟我說:「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都要畢業了,之前畢業聚餐還沒去找我聊天。」那時你說的不清不楚的,但一樣也沒表示什麼,隔天你都不敢跟我對視,不知道是因為我沒回應你,還是你不好意思的關係,那時的我們也就這樣畢業了。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2:36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05:36

高山症威而鋼對陽痿早洩治療效果怎麼樣: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