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8:27:55向日葵

一個改變我的人

    大學的我,參加系學會並且積極的舉辦活動,系上的公事也都會積極的幫忙,幾乎每個活動都會看到我,甚至都會被找去主持系上的活動,應該整個系上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會知道我是誰,每個人都覺得我就是一個整天快快樂樂沒什麼煩惱的人,因為在大家面前我總是瘋瘋的像個白癡一樣,就是一個娛樂大家的角色,但在升上大學前的我完全不是這樣,原本也沒有變成這樣的打算,我沒有想過因為一個女生我會改變這麼多。

    高中的時候,上課時間大家都乖乖上課,但一旦下課鐘聲響了之後班上就像是解放一群野獸一般,各種鬼吼鬼叫都直接出現。而當時班上總是會有幾個帶頭的人物,下課的時候大家幾乎都是迴繞在這幾位男女旁邊聊天打鬧,班上的活動也總是由這些同學們領導著大家,至於下課的我呢?每次下課鐘聲一響我總是眼鏡拔掉馬上就睡,不然就是默默地跑去福利社買一些糖果餅乾準備度過下一節痛苦難受的上課時間。如果問我說為甚麼不去和大家一起聊天打鬧?其實原因蠻簡單的,只是單純不喜歡帶頭的那些男生的個性而已~並不是說和他們吵架甚麼的,只是純粹自己不太喜歡,能不接觸就不接觸這樣。基本上我的高中生活還蠻無聊的,班上的活動我都會參加,不過就是標準的「背景板」,我會默默地做事情,但不會去吸引大家的注意,在看活動照片的時候就是默默站在旁邊或後面拍照的標準背景人物。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會被誰注意到,也許是自己很幸運吧,遇到了這樣一個注意到自己的女孩子(後面稱她叫嘿嘿)

    我的高中同學裡有兩位交心的朋友剛好是一男一女分別是有錢人以及鄉巴佬,我們三個人幾乎無所不談,嘴巴也特別壞,基本上只要三個聚在一起就是一個口無遮攔的狀態。至於嘿嘿,她是班上領頭女生的其中一員,基本上我和她一開始的對話每次就是幾句玩笑話或是幾句寒暄,幾秒就會結束的內容根本沒有想過後來會變得無話不談。我和嘿嘿會變得比較熟的契機是因為嘿嘿跟鄉巴佬兩人因為膚色比較黑,所以常常一起被拿來開玩笑,他們倆人也因為這樣熟了起來,在這之後有時嘿嘿就會加入我們原先只有三個人的談話,久而久之我們就成了無所不談的四個人。

    我原本以為我的高中三年裡面不會有戀愛的部分存在,畢竟我基本上沒和太多人有甚麼交流,但後來和嘿嘿的聊天過程中從原本的閒話家常漸漸的轉變成為互相談心,之後慢慢地開始關心對方的大小事、為對方擔心,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徹底的喜歡上人家了。想一想這也很正常,一位漂亮、溫柔、開朗又善良的女生這樣的關心自己,自己不動心才奇怪吧!

    到了學測之後,在有錢人以及鄉巴佬的幫助下,我決定提起勇氣表白,這時候想一想也挺好笑的,他們倆個人幾乎比我還興奮比我還緊張。在告白的那天我對嘿嘿說出了內心的想法,當時的我緊張的腦袋一片空白,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好好地把想說出來的話說完,但當我說完之後,我看到嘿嘿的臉泛起了紅色,我想我應該有好好地說出口吧!嘿嘿頓了一下,對我說其實應該是她先喜歡上我的,她說著她以前就會偷偷看著默默做事情的我,常常在旁邊觀察我在做甚麼,說完我們也笑了一下,不過之後她說,她很想要爽快地答應,不過她有心理方面的問題,他沒辦法接受喜歡她的男生接觸到她的身體,只要碰到她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然後非常不舒服,即使是她喜歡的男生也一樣,她自己也找不到原因,問過很多人也找過很多資料,但還是沒有結果,她打算等之後滿20歲之後能自己去看心理諮商的門診的時候去看,因為她不想讓父母知道自己這樣的狀況。說到這邊,嘿嘿的眼淚已經停步下來了,我把口袋的面紙給她後她對我說,她不知道自己這個狀態甚麼時候會好、說不定根本好不了,如果是這樣我覺得我們兩個還要再一起試試是看嗎?當時我對他說:「可以,我願意等你,陪你一起直到妳的狀態變好」

    大概在1個月後,這段感情就迎來了她的終點。嘿嘿的心裡覺得對我非常愧疚,她無法接受我總是默默地在一旁安慰她、關心她,但是她自己的狀態卻完全沒有改善,我告訴她這方面的問題本來就不是說改就改的,要她不要想那麼多,即使告訴她我想要陪她一起克服是我自己自願的她不需要顧慮我,她還是覺得我沒有必要陪她一起痛苦,她希望我能找到別的女生,找到一個不需要克服這種狀況的女生,她說萬一我真的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她也不會後悔的,因為她覺得我這樣一定會比和她在一起還要快樂。

    在這之後升上大學,大概1年的時間我無法走出來,我覺得是我自己不夠好,所以才沒辦法幫助嘿嘿、陪她克服難關,也因為這樣我加入系學會、並且積極地舉辦、參與活動,希望透過讓自己忙一點能減少我自己胡思亂想的時間,每次只要閒下來我總會對於這件事情想東想西,夜裡常常一個人在想,想到自己睡不著。直到升上大二,我才終於釋懷,我知道那不是我的問題,也知道不會有人責怪我,所以我決定開始尋找下一段感情了。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3:07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05:08

高山症威而鋼對陽痿早洩治療效果怎麼樣: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