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8:25:29向日葵

國中的愛情

我印象最深刻的愛情來自於國中,那是我最能感受到我喜歡一個人和被一個人喜歡的感覺。

基本上我到現在都還是一個很難輕易喜歡上別人的人,國一剛開學沒多久的時候,當時有一個男生跟我告白,那時就覺得哪有這麼快喜歡上一個人的,玩玩的吧。所以也就不以為意。可誰知道,他這一喜歡居然還喜歡了三年。
 
我們在班上幾乎不怎麼說話,很少人知道我們一直都會用訊息聊天。有些人說,女生很容易聊著聊著,心就被聊走了。我就是這樣,但我的喜歡來的很慢,到了國三的時候我才真正的發現我喜歡上他。我們一起放學,他牽著他的腳踏車,陪著我去搭校車。假日補習的時候,他也甚至比我爸爸還要早來等我。一切的一切現在回想起來都很青春,卻也都是回不去的種種。他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想很多的男生,他也曾經抱怨過我陪朋友的時間太多,陪他的時間太少。但在當時我的年紀裡,友情一直都比愛情重要太多了,我也一直告訴他,不代表他就不重要,價值觀的不合吧,他總認為愛情需要更被重視。我們也一直都沒有真正的在一起,即使他曾經提過無數次。也許女生相比同年紀的男生來說成熟了一點吧,我給的理由始終是我們年紀都還太小,升學的壓力也壓著我們不得不往前走。但他始終不明白,甚至懷疑我根本不喜歡他,縱使我解釋了無數次。也許,沒有真正的一個名分誰都不能安心吧。我們就像普通情侶一樣,會吵架、會吃醋、也會互相鼓勵,但在我們這段感情裡,角色似乎相反了。我像現今的許多男生一樣,不給承諾、不在別人面前承認他、遲遲不答應跟他在一起。我一直以為,互相喜歡就一直是最好的關係,在我們的年紀也夠了。何必拘泥於一個身份呢?到了國三後期,我們幾乎開始會為了一些小事吵架,我認為的小事吵架。那些小事被我們拿來放大再放大,常常冷戰就是好幾天。身邊的朋友只要幫他說一句話,我就會更生氣,現在回想起來,似乎都是他一直在退讓。我也開始懶得再去照顧他那些小情緒,是真的很喜歡他,但卻開始不喜歡他的黏人。也許我們都還不懂事吧,就連升上高中以後我們也是只用訊息說了再見,連當面說出口的勇氣都沒有。也許,在一次次的吵架中,我們都把對彼此的喜歡消耗殆盡了吧。
 
回首這段感情,其實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們都太不為彼此著想了,上一段的感情都是下一段感情最好的養分,我也從他的身上學到很多。
 
後來長大的我,回想這段感情的時候,我從來都不曾後悔。喜歡上一個人怎麼會後悔呢。即使他曾經帶來過不幸,但也都是一段段珍貴回憶。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3:18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04:38

犀利士ptt評價怎麼樣: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