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8:06:59向日葵

失戀使我強大

過完快樂的小學六年,我帶著開朗的性格及與現在相差甚遠的俊俏臉龐進入了國中,那時的我因為不論是課業還是體育都是班上頂尖,再加上較為隨和的個性,我在班上十分的受歡迎,也吸引到不少女生的注意,現在的我時不時會想起那段日子,要是那種事情發生在大學,肯定很爽。

大概是國一過了一半左右,我開始注意到一個女孩,她長得非常漂亮,個性很好又很會玩,是不只是在班上人氣很高,放眼整個學校,追求她的人多到雙手雙腳的指頭都數不完,而就是這樣的她卻似乎對我有一些特別的感覺,空閒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跑到我的身邊,興高采烈的說著她今天遇到什麼開心的事,體育課打球的時候,總是可以聽到她為我加油的聲音,偶爾對上眼的時候會發現,她總用燦爛到發光的笑臉看向我,那時的我,一個國中小直男,根本抵擋不住這樣的攻勢,於是我戀愛了。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雖然多少有感覺到那女孩的心意,但情竇初開的男孩由於對女生的不了解以及對自己的自卑感,對方的示好我總當作是好朋友之間有好的展現,而不是喜歡,所以我一直沒有表達出我自己的感情,只是一邊默默的對她好,一邊抱怨單戀的痛苦。

她常常約我到處玩,在學校,她就像大姐姐一樣罩著我,我們開心時一起笑,難過時也會一起哭,我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在大隊接力比賽的時候原本有機會第一名,因為我被人絆倒,白白浪費了十幾秒的時間,而犯規的班級卻只被加了五秒,比起憤怒更多的是自責,我不爭氣的哭了,而她則在一旁不斷的安撫我的情緒,甚至陪我一起哭,這麼好的女孩,我感覺我似乎又愛上她一次了。

我有個朋友,比我高,外型比我更有型,體能、課業也都和我不相上下,我們興趣相同又很聊得來,所以他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我的死黨,他曾和我說過他也喜歡那女孩,我本來覺得和兄弟喜歡同一個女孩沒什麼,反正要喜歡誰是他的自由,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女孩和我的死黨離的越來越近,曾經空閒時的聊天、球場上的加油及那讓人融化的笑容,如今依舊存在,卻改變了對象,自己最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最好的朋友,這還不打緊,她還無預警的開始疏遠我、無視我,看到我如同看到最厭惡的人,我的世界觀崩塌了,曾視為理所當然的事物,在失去之後顯得額外珍貴,我什麼都做不到,只能生氣,還有哭泣,雖然我從來沒有將這份情感表現出來,但我其實被影響的很深,我先是完全沒有食慾,然後是暴飲暴食,先是失去人生動力什麼事都不想做,然後是自虐般的瘋狂運動,試圖用生理上的痛苦來抵消過心裡的痛,我不知道她這樣對我的理由,我把所有的問題歸咎於自己,一定是我不夠好她才會離我而去,為了改變自己,也為了轉移傷痛,我開始健身,拼命健身,每一天都把體力榨到一滴不剩,感情受挫的痛苦使我的毅力成長了幾十倍,雖然我再怎麼努力她都不可能會回來,但我現在的一身健壯的體格及健康的生活態度是我最大的收穫。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14:40

超級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