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8:03:46向日葵

錯過

剛剛入學的時候我們是同一個班級的學生,剛開始的我們其實一點交集都沒有,直到社團招生的時候,發現原來我們都是童軍社的愛好者,而我們就一起去了童軍社參加了各種有趣的活動。

剛開始的我們一直維持著好友的關係,直到有一天他跟我的另外一個好友說,他喜歡我當時最好的朋友,當時的我其實不以為然,但是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件事可以會成為我們之間之後最大的疙瘩,導致一直維持著好友關係。

因為一起參加社團,我們其實比一般的同學相處時間增加了許多,對彼此也都越來越了解,直到因為分科我們選擇了不同的科系,我們去了不同的班級,本來我以為會因為這樣子我們的交集會越來越少。

不過因為我喜歡去圖書館讀書,但是圖書館其實離他們家很近,他開始會陪我去圖書館,不管天氣是冷還是熱,還是下雨只要我想去,他就陪著我去吃晚餐,有時候偷懶一下,在圖書館附近的公園玩耍,不去圖書館念書,漸漸的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當時其他的同學都以為我們是情侶關係,但其實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其實甚麼關係都沒有。

漸漸的我們身旁的朋友們開始起鬨,說我們乾脆就再一起好啦,我們一定是喜歡對方的吧,這樣一段時間過後,我都開始思考,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直到有一天他傳了訊息,跟我說有一件事想要跟我說,我心裡其實可能有點底,知道她想要跟我說什麼,而那時候的我其實一直在想如果他跟我告白了,我是否要答應他呢,我是真的喜歡他嗎?我是要答應他嗎?果不其然他跟我告白了。可是當時的我卻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他。我選擇了逃避這件事,我跟他說快接近考試了,我現在可能沒有心情想這些東西,我等考試完再回答你這件事。

就這樣保持著曖昧,不溫不火的關係直到我們考完了大學,我卻發現當時的悸動是不是只是因為旁人的起鬨,還是因為我好朋友的關係,導致我逃避這個問題這麼久的時間,我很慶幸在讀書時其有一個這麼好的夥伴,但是我發現有些事情錯過了就是錯過了,錯過了那個感覺就沒有那個衝動想要再一起了。

高中剛畢業的我被家人送出國念書了,當時的我人生地不熟,沒朋友還跟台灣的同學有時差,只有他一直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直到後來我回台灣之後身邊其實沒什麼朋友的時候,約我出去吃飯,雖然說我們錯過了,但是我們還是彼此青春很重要的一環。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13:39

超級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