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8:02:43向日葵

網戀

這是我和我現任男朋友的故事;那時的我因為課業的關係轉學到了大學就讀,因為一開始還不習慣新環境,比起在班上去認識新的朋友我更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於是就染上了網癮,那時的我只要再不出門在家都在上網,也是因為這樣我認識我現任的男友;剛認識時,可能是因為是在網路上的關係,我們表現得並不害羞,反而是大拉拉的什麼都敢講,起初我們都覺得對方很有趣互加了好友,但也沒有特別會找他聊天,都是遊戲上遇到了才聊聊幾句,但是隨著時間推移,我們聊天的次數越來越多越來越深,基本上對對方無話不談,對對方也越來越有好感,也迎來我們第一次語音通話,直到那時我才覺得害羞,畢竟是第一次更進一步與這個訴未蒙面的人通話,那時候真心覺得:「媽呀我的聲音怎麼那麼難聽,他會不會覺得我很怪?」,之類的想法,甚至想找個洞鑽進去,害羞到不行,但是通話的次數多了,我們也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我們每天都通話好幾個小時,每天都有好多話可以聊,同樣的也漸漸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去年的6月,我們決定要約出來見面。

那一天是612號,我記得很清楚,我們約在一間便利商店,我一開始很怕他是什麼怪人還找了同學一起去找他,結果發現他的外表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我便更喜歡這個人,我們去了好多地方也有了很多很好的回憶,但是因為我們住的地區不同,沒辦法常常約,我們基本上還是維持的電話通話,直到8月,他向我告白了,當下我很開心,開心到當下在上班看到訊息手機差點飛出去,我答應了他。

829,那一天是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天,直到現在我們交往滿了一年多,可能在別人眼裡,這一年多很短,沒什麼好說的,但是對我來說不一樣,這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我特別的珍惜,但是越是不想失去、顧慮的越多,我在不經意間給對方造成了傷害;在交往之前,我聽過無數次朋友向我訴苦他們情侶間,因為太黏人這件事情引發的爭吵,甚至到分手,所以我很害怕我也會這樣,所以特意表現得很獨立、冷淡、冷漠他;結果這樣的刻意,讓他產生了分手的念頭,他認為我有這些種種,是因為我根本不喜歡他,只是隨口答應了他的告白才跟他在一起;直到有一次他真的忍受不了和我吵架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跑去問了我們共同的朋友怎麼辦,我的朋友聽到直接跑來把我臭罵了一頓,我才知道原來我做的這些事,對他來說是種傷害;那一次爭吵我們吵了很久,彼此把問題解開,了解到了對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並且去改善認真經營這段感情。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13:25

超級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