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7:24:17向日葵

幸福交響曲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我的「小劉」的時候,是在剛升大一時的開學,在新生訓練的的時候我遇見了「小劉」,那時的她看起來很清純很可愛,頭髮短短有點淡咖啡色是我喜歡的型,我也開始跟我剛認識的好朋友說那個女生很可愛是我喜歡的型,結果在那天的晚上我在租屋的地方休息打電腦,浪費人生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打給我跟我說:欸你的「小劉」在霧峰的寶雅逛街,你要不要來要Line。我就回:當然好啊等我馬上到。當下我的心情直接起飛立馬拿著鑰匙要出門去狩獵了,我當時和學長一起住,學長問我說這麼趕要去哪裡,我說要去追女神,別管在家等消息,說完我就出門了。到了寶雅後,我朋友說她剛出來要走了,機會只有一次好好把握啊,我二話不說直接衝向她身後,雖然心情起伏很大,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但我還是鼓起勇氣拍了她的肩膀,問她說:「嗨!我能要妳的Line嗎?」,她猶豫了一下,但還是給我了,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講話,後來的發展也很快,我不怕丟臉的一直跟她聊天,她也不厭其煩的陪著我聊天,終於到了第一次她約我出去的日子,那天也是學校的迎新,在演唱會的過程中我也一直站在她旁邊,雖然有點尷尬但還是一直陪著她,到了她最喜歡的黃明志時,她告訴我說她看不到,我瞬間有個想法直接把她抱起來她就看的到了,我對她說:「我抱妳起來看。」,沒有想到她回了我說好,抱起來後我也就沒有放手了就一直抱著她,當時其實蠻怕她會抗拒的,但她也沒有抗拒,我蠻開心的,在演唱會結束後我帶著她回宿舍門口,我鼓起勇氣對她說:「我喜歡妳,妳能和我在一起嗎?」,她卻回我說:「我剛結束上一段感情沒多久,現在真的太快了,我們也還沒有認識很久。」,我回覆說:「沒關係至少妳不是直接對我說不要,我還有機會只要我努力追求妳就會成功。」,她笑了一下對我說好,後來的日子不管我做什麼都會想到她,也沒有因為當下她沒有答應我,我就變得冷淡,反而我更加的熱情,也在923日那天她終於答應我的追求,我們也在那天正式在一起。再來的每一天我們都過得很快樂,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很多事情吵架,但我還是會先跟她認錯道歉,我們也都很快就和好了,她雖然很可愛,有時生氣的時候很不可理喻,但她還是我最喜歡的女朋友,跟她在一起後也漸漸的理解為對方著想,不是什麼事情都只想著一個人就好,跟她在一起時我發現我改了很多,變得跟從前的自己不一樣,學會了存錢有儲蓄的習慣,不會亂花錢看到什麼就想買,把不好的習慣戒掉,例如抽菸,我覺得能一起成長的感覺很好,我想對她說:「希望未來我能繼續牽著妳的手走下去,辛苦妳也謝謝妳小劉。」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04:21

犀利士每日錠:http://www.hamertw.com/shop/tadarise-5mg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03:20

犀利士每日錠:http://www.hamertw.com/shop/tadarise-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