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6:29:23向日葵

等待那個他

以前的我總是把覺得自己還沒玩夠的理由掛在嘴邊,總覺得自己還沒享受完單身的快樂,不想那麼快就交男朋友將自己綁住。直到我遇到了小瑋,先說我對阿瑋沒有愛,之前因為一些事跟他短暫了住過一星期,是他讓我體驗到生活的穩定,他大我五歲,他出門上班的時候,我會幫忙洗衣做家事,他下班後會買晚餐回來,我們一起在小桌子前吃晚餐,就這樣過著穩定的生活,而我愛上這種穩定的生活。在遇到他之前,我經歷了太多爛男人,我就不一一細數了,因為那些人搞到我不想相信愛情,我想繼續自由下去,因為在我眼裡男人都不是甚麼好東西。不管愛我或是不愛我,對他們而言他們的最終目的都只是想打炮而已。我曾經有個很愛的人,我認為我到現在即將要2字頭了,我把到現在的愛都給了他,在他之後我不知道要怎麼愛人了,搞到我現在的愛變得很畸形,太容易暈船,太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了,導致我已經不知道對每個一起陪我看日出的男人是甚麼感覺了。而阿祐是我少數發生關係中有付出感情的人,他當時說過一句話:「或許我只有喜歡你在床上的時候吧。」搞得我當時傷痕累累,但也因為他徹底開啟我的約炮之路。

短短半年,將近快10個男人,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笑著哭:「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是如此墮落?這樣的我真的還值得任何人愛我嗎?」更何況,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優點,長得又不好看、身材也沒多好、脾氣又很差,還有著公主病,但現在我生命中「又」出現了一個男人,就先叫他「小霖」吧。原諒我用又這個詞,而不是說出現了一個男人,是因為老實說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像之

前那些人一樣。我開宗明義的直接說:「他是個處男,就是個可愛的小virgin,沒有過任何性行為的經驗。」。

遇到他的時候正是我想收山的時候,因為我發現跟我發生完關係的男人最終都成不了朋友,而我寧願選擇沒發生那些事,或許我可以認識更多人,和更多人成為朋友。好,回到他。一開始我也是抱著當朋友的心態與他出門,因為一開始看到Instagram 照片真的不是我的菜!但還是想說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態就出去赴約了。「嗯,是個很可愛的男生。」見到他的第一眼我是這樣想,後來他因為騎機車車程將近一小時,他懶得把我載回去宿舍,所以就這樣睡在他家了。我知道就以一個第一次見面就直接睡人家家裡很奇怪,但我必須講句難聽話,最糟情況我都已經遇過了,所以對我而言沒差,更何況他還是個沒經驗的處男,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會害怕他對我做甚麼,而且他看起來很單純,就這麼莫名其妙,因為那天睡在他家之後,我們就這樣過著同居的生活了。

我們沒發生關係。這同居的過程中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每天都在吵架。他很像我前男友。他對我很好,很包容我的脾氣,只是有時候很白目,常常講錯話惹我生氣,但只要知道我在生氣就會馬上來哄我。但我知道他前陣子還在為別的女孩難過,這樣喜歡著我的他,我能相信嗎?能不保證跟之前那些男生一樣嗎?再當初的新鮮感過後丟下一句:「對不起我對你只是一時的感覺」。這樣叫認真的我情何以堪?我承認我很容易暈船,但至少每段感情,我都是確確實實付出感情過,而我也害怕我對他只是像前男友那樣。當初會跟前男友在一起就是因為他先喜歡

上我,他跟我告白了,我不知道該如何拒絕,於是就這樣將就在一起,但現在我希望我是真的愛他後才跟他交往,不過我們已經沒什麼曖昧期了,因為牽了抱過吻完了。其實我挺難過的,因為他的前女友,他上一個喜歡的女生都很優秀,我不知道要拿什麼去跟他們比,而我又有什麼籌碼能比?剛剛在打這篇作文的時候我不小心哭了,連我這個當事人看了都覺得顯矯情。他原本在睡覺,一看到我哭就馬上醒來安慰我,問我怎麼了,很怕我是因為他才哭,我告訴他我是在打作文才哭,他鬆了一口氣,但我沒告訴他的是作文打內容裡有他。

「嘿!那個男人小霖,我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而等你看到這篇文章時不知道會是什麼感想。我只希望既然你選擇了愛我就別後悔,在還沒交往前反悔都來得及,反正像我這樣的女人早就不知道受過多少傷了(苦笑)但你有發現嗎?每張我Instagram上的照片都偏灰暗,唯獨我們的合照是比較明亮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希望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我們的未來可以很明亮。

愛你寶貝 2021-04-06 10:58:01

印度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能量補充 2020-08-04 11:32:10

人參糖:http://www.ham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