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6:25:20向日葵

愛他的我與愛我的他

我跟現任,在此文代稱他為拉拉,很像小狗狗的名字齁,他本

人在我面前的舉止也很像狗狗喔!尤其是在撒嬌的時候!而且他個性特別像柴犬!

然後呢,這是我慢慢回憶而寫出來的故事。

還記得,當初會跟他認識是在我高一的時候,但知道他喜歡我

是在高二的時候,我們同年,可是呢,我比他大幾個月。糟糕,我不小心把話題扯遠了,拉回來拉回來。

我們會認識是在喝酒聚會上知道彼此的,當時閨密邀請我參

加她的同學聚會,雖說是同學但實際上有些還是學長,哈哈。據拉拉之後跟我講,當時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喜歡我了!所以說他是對我,一、見、鍾、情!當我知道的時候我光明正大的調侃他好久。

說真的我也很震驚,因為我是第二次與他見面我才對他有好

感,我說的是喜歡上的好感的。沒想到他竟然暗戀了我快一年。一年欸!我們幾乎見不到面,他還是默默喜歡著我。其實,滿感動的。就算現在我只是這樣在回憶,我心中的感動還是無以復加。

總而言之,在快一年後的聚會上,我們再次碰面。他向我告

白,而且還很害羞的說喔!不過我一開始並沒有直接答應他,因我那時剛分手,而我當時還不知道他愛我愛那麼久。中間我們約會了幾

次,對他的好感與日俱增,最後在一次的我自己的沉思後,我對他說:「我們在一起吧。」我停頓了一下,思考著接下來的話怎麼說出口。最後我再次啟唇:「因為你,我願意再賭一次。」我模糊地記得,那時拉拉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光芒,他緊緊的抱住我,右邊頰上的酒窩一直在呢。

從知道被他喜歡開始,我與他就在台東過著幸福的日子,真的

很幸福,與他在只有幾坪的小房間裡,嘻笑玩鬧。不過我晚上都要回宿舍睡覺,所以實際上時間不到一天的三分之一,大概只有六分之一吧。雖然短暫,雖然有限,但那是我不可告人,偷偷藏起來的快樂。

時間快轉來到現在我讀大學開始回憶。

我來到了台中,而拉拉他在南投。剛好是我們以前最遠的距

離,因為坐車都一樣至少需要一小時,所以這距離我們雖然已經習慣,但卻不願意真的習慣,是因我倆都喜歡在對方身旁,那樣的自在,那樣的輕鬆,把頭一撇,就看見對方在身邊。鼻子一吸,就聞見對方的味道。偶爾我還會調侃:「每次我們只要分開不到一個禮拜我們一定會吵架。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

在我們像現在穩定以前,其實我很常鬧脾氣,就像一般小女孩

一樣,自己鬧脾氣卻又不說,想要對方自己發現。慶幸的是,我們兩個都明白,兩個人在一起,溝通是必要的。所以我們常常在我鬧脾氣後,他自己生悶氣後,或是我們冷戰後,會兩個人抱在一起認真偶爾開玩笑的溝通與討論。很感激他願意與我一起談論,而不是想敷衍我。

在這之後,我也有自己跟他說,我鬧脾氣,生氣的時候,難過

想哭的時候。他只需要過來抱抱我,我就好了。我也知道換他像前面說的那樣的時候,我只要陪伴著他,只要讓他知道我在就好。這大概就是最適合我們的和好方式吧。

接下來,我要回憶在我們這段感情中,最痛我最後悔的一件

事。當時是來這裡讀大學大概不到一個月左右。在來台中之前,我們是台灣最遠的距離,因拉拉六月就來南投找工作了,那段時間的我們,真的很克難。在這期間,我剛好與以前國中就認識的網友許久未聊的聊了起來,只是一般的聊天可能沒有什麼,但錯就錯在,我還不夠成熟,所以我用了很像是我單身一樣的口吻與那位網友聊天。最後其實很簡單猜到吧,因為我完全不在意聊天內容,所以我沒有刪除,被拉拉看到了。現在想到那時他發現的時候,還有後來我們像是在演八點檔(這是我跟他和好時,有點調侃的感覺說出來的形容)的時候,或是他在後來與我和好,在我面前裝作不在意的樣子

也好,這些種種,真的讓我覺得,我到底有什麼資格跟他在一起?我真的不是一個稱職的女朋友。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他。傷害那個自我父親離去之後,再次給了我溫暖臂彎的男人,我愛的男人。即使到現在都快過去一年了。我們兩個,在心中一樣都有這件我造成的疤痕。永遠不會散去。永、遠……

值得開心的是,拉拉他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所以我們到現在

還在一起,他還是我的男朋友,我還是他的女朋友。我們的相處,還是跟以往一樣老夫老妻的模式。所以我總是警惕自己,不要再犯,不該再犯。不要再傷害自己愛的人了。

不要忘了那個時候的我眼淚像是水龍頭一般的潰堤,就算停

了,過沒多久又像水庫崩潰那樣。也不要忘了那時的心,就像是被人用針慢慢刺進去,不是只有一根,而是無數根。夜晚的冷風寒凜刺骨,卻絲毫不知。

這痛的回憶就停在這裡,紀錄太多會失去了那個感覺。

再來,來回憶此生跟梁靜茹借勇氣的時刻吧!

首先我家人不會想聽到我交另一半的,他們一定會,會逼迫著

我與他分離。至少在高中是這樣的。但我在大學因為我心血來潮,不想瞞著太多事情在媽媽面前,所以在今年寒假其中一天的晚上,我鼓起勇氣向她坦白,卻得到了她的冷冷回應,以及她的沉默。果

然跟我料想的差不多呢。但我卻不知道此時以為就這樣的我有多麼傻。

過沒多久,有一天,媽媽她突然開口問我:「男朋友對你來說是

什麼? 」那時我心裡想著,拉拉對我來說,是我的精神支柱。但口頭上不太敢說那麼多,或許是怕媽媽傷心吧。我回:「可以陪我度過難關的人吧。」接下來還說了很多,但我有點忘記了,但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是媽媽她表情嚴厲,語氣強硬地看著我,對我說:「你最好是給我跟他能斷就斷喔。」

當時的我愣住了,從小到大,我從不曾對她說出任何一項我心

中的祕密。想做的事情也沒有得到過支持,如今,好不容易鼓起不知道幾百趴的勇氣說出來的事情,卻遭到如此對待。從這之後,我想,我不會再想要跟她說什麼了吧。

以上,就是我與拉拉在一起一年多以來,所發生過,我最值得

記錄的事情了。雖然還有很多很多,但目前,我覺得這些是最需要被記錄下來的。

愛你寶貝 2021-04-06 10:45:01

印度必利勁60mg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能量補充 2020-08-04 11:33:12

人參糖:http://www.ham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