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6:23:14向日葵

回憶那件小事

在高二下的時候正是面對學測的開始,所有的學生準備衝刺學業,我在那時候報名了晚自習,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同班,雖然有一些交集,但也沒有進一步的發展,隨著一下的類組分班我與她被分到了不同班,途中一直維持著朋友關係,但我們在晚自習的時候常常在下課時一起出去買飲料,隨著時間推移,我們逐漸互相依賴,有一天她跟我說她們班上在連假時出現了一對班對,就在11/7在晚自習中間的休息在買飲料的路上,我們聊到了這件事,其實我已經計畫很久,把話題導到這件事上,[他告白的時候應該很緊張吧,我覺得他那麼想是因為......我現在也很緊張]然後我就拉著她的手告白了。這輩子第一次鼓起勇氣告白,還好是成功了,當下真的是覺得我們可以走一輩子,她陪伴我走過學測最難的那一段時間,那種感覺是有她在天塌下來都沒關係,還記得學測那天進考場,我口袋裡面就放著她給的幸運物,如同電影一樣知道自己為了甚麼而戰的感覺真的很踏實,可惜之後沒能陪她到最後。在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很多的回憶,在以前的時候我們常常說到以後的生活,我們都會煮菜,以前常常吵著誰要洗碗,之前我都說要生女兒,因為男孩子很皮,但她都說女生很難帶。現在回想起來之前這些平凡的回憶都好珍貴。

有人說把所有相遇換算成機率,兩個人相遇的機率是千萬分之一,成為朋友的機率是兩億分之一,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的機率是五億分之一,成為

伴侶的機率是十五億分之一。我從茫茫人海之中牽起你的手,最後在把你還回茫茫人海中,那時候的不顧一切,期待禮拜三放學一起去約會,禮拜六為了可以陪你吃早餐,一早起床提早到學校,只為了能在8點自習前趕回學校,高中的最大的遺憾就是想要在畢業舞會跟她一起跳舞,聽甚麼歌都像在說自己的故事,如同薛之謙的你還要我怎樣的歌詞,[有一天晚上 夢一場 你白髮蒼蒼 說帶我流浪 我還是沒猶豫 就隨你去天堂 不管能怎樣 我能陪你到天亮]我或許還在期待下一個十五億分之一的機會還是發生在她身上,但基本上是不可能了,總之,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我們都值得幸福。

愛你寶貝 2021-04-06 10:46:04

印度必利勁60mg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能量補充 2020-08-04 11:33:35

人參糖:http://www.ham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