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3:55:52向日葵

懵懂的初戀

    在別人眼裡我和男友本來不看好的,他脾氣差又很衝動愛講髒話等等,當初怎麼答應他呢?或許愛情會使人盲目的,缺點瞬間沒了,只有看到他的優點。

    有一年學校暑假要暑輔和暑訓,因為體育班有兩班人數很少,所以兩班合併上課,第一次看到隔壁班的同學每個氣場都很可怕,可能不熟才有這種感覺吧!忽然坐我前左方的同學跟我對到眼,我一臉疑惑的臉看著他,他對我笑的那一剎那我瞬間心動,我馬上低頭看課本,之後我後面的同學突然拿水給我,說給前面的人水,我看著前方只有他轉頭看著我,我只好給他水,那節課他身體都側著身,每次老師說什麼笑話大家在笑時他都會轉向我對著我笑。

    下課後,我問我們班消息最靈通的人問說坐我前左方的男同學是誰,之前都沒有看過他,他馬上回答我說“你說他啊,一年級時比賽受傷到大醫院開刀住院,聽說是骨折所以最近才回來”。我就想說學校怎麼小怎麼會都沒有看過他呢!之後知道他的名字後,開始關注他,故意繞教室為了和他有跟巧遇,每天都重複這樣。

有一天我主動密他,問說我可以傳遊戲邀請給你嗎?然後他秒讀我,一個驚慌失措不小心打到電話,我秒掛斷馬上回“不小心按到的”他回說“沒有關係我偶而也會這樣”,然後我們開始聊起來了,偶而也會一起玩手遊遊戲。

因為學校統一學生都要住宿,到禮拜五可以回家然後到禮拜天回宿,原本不想太早回學校到現在迫不及待回學校看到他。我想我那時瘋了吧!直到有一天他直接表白跟我說“我希歡你”,只有那天我沒有秒回,看著“我喜歡你”傻傻地笑,我並沒有馬上答應,很直白的說喜歡我什麼……。

或許如果那時分開時我們都有想到當初單純矇懂的愛情,我想我們應該還能繼續在一起或是當個朋友吧!但一天一天的過去,人都會變的,不可能當初他喜歡的可愛的女孩,現在也還是可愛的女孩,到不同環境每個人的心態又會變得不一樣。

雖然初戀很深刻,但更會了解自己,也看清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