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3:45:43向日葵

18歲對愛情的衝動

在高中畢業前我找了一分工作,剛進去時我甚麼都不了解

幸運的是那裏的人都很好只要有任何問題他們都會幫忙解決,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有點無法融入他們,也許是因為這樣,當我一個人在做事時店長總會跑過來教我一些事情有時候也會跟我聊天,漸漸的我似乎變得比較放得開了也能夠融入那裏,跟店長關係也變得越來越好,我們兩個會互相談心,告訴彼此目前的感情狀態,在那時候才第一次明白原來他心裡一直有一個女生一直無法放下,那時的我也只是告訴他真的該慢慢放下了,以後會遇到更合適的人,也許是時常談心的緣故,我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像朋友,而他又是一個很會逗女生開心也很幽默的人,經常在上班的時候他都會跑來問我有沒有想他阿也會拍拍我的背摸摸我的頭,有時還會架住我叫我陪他聊天,後來我因為不小心被木屑刺到了手,那時候他馬上叫我過去他要幫我處理傷口,他握著我的手很專心地幫我處理傷口,又怕會弄痛我所以他叫我好好握住他的手不要怕,他會很小心的,在那個當下我的心臟真的跳得特別的快,之後幾次晚上他開著車載大家去吃宵夜,在點餐的時候他突然攬住我的腰整個人靠我很近很近,坐在我旁邊的時候也會幫我醬料拿筷子,也因為這些行為我發現自己好像漸漸喜歡上他了但我不敢向他表明我的感覺,因為我不確定他對我的感覺是怎樣,而且我怕我說了會破壞我們的關係,最後我決定要觀察一陣子,也許能更加確定他對我是甚麼感覺,就這樣在那裏也待了好幾個月,我們兩個的互動越來越曖昧,他變得更加關心我,我們兩個也有出現了更多的肢體接觸,而我對他也越來越喜歡,每天都很希望他能跟我有互動,漸漸的我認為他應該對我有好感,所以在八月底離開前,我決定我要告訴他我對他的感覺,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他心裡還有一個忘不掉的人,而他都會不經意地跟我說,我跟他不可能的,因為我是他的員工而且我跟他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雖然他說了這些,但我依舊想衝衝看,為了我想到的愛情去努力,就算最後真的失敗了,至少不會留下任何的遺憾,在最後一天工作完回家後,我鼓起勇氣傳了訊息跟他說關於這幾個月以來對他的感覺,但他選擇了不讀不回的方式,那時候心裡真的有點小難過,因為他是我第一個願意主動告白的男生,那陣子為了他我常常躲在被窩偷哭,只要聽到一些情歌我就會想到他跟我之間的狀態,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到他,上大學之後,我每天都會看著手機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一直到前陣子他的生日,我又傳了一些簡單的話給他,我告訴他不用覺得對不起我,我沒事的以後有心事還是可以跟我說的,後來他回了,也跟我說了很多,他就是覺得我跟他的生活圈完全不一樣,如果跟他在一起了,我會受傷,所以他希望我能到更好的人,這應該也算是我正式的被拒絕了,當下我其實也已經平靜很多,我其實也告訴他如果真的無法在一起,那至少還可以當好朋友,也因為在他生日當天我跟他有講開,所以現在的我們起碼不會覺得對彼此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