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3:44:32向日葵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是一個平平無奇的男孩, 長得不帥氣亦沒有什麼吸引力, 在我愛情的道路上, 充滿絕望, 因為沒有選擇的權利, 只可以用偷偷的在背後喜歡別人和只能用暗戀的方式, 又或者成為女生的工具人,而命運很會作弄我,每當我喜歡的女生不久都會有男朋友 ,而我喜歡的女生都只是發我好人卡,又或者知道我喜歡她的時候便會慢慢疏遠我, 直至到連朋友都不是,在我初中的時候喜歡過兩個女生, —個不久因為未婚懷孕退學之後消聲匿跡了連告白的機會也沒有趕上, 而另外一個也是未婚懷孕, 但現在得知他丈夫對他很好, 並生了11女,第三個女生是高中兄弟的朋友, 之後因為當時三個經常一起玩, 而感情越來越好, 但我的兄弟發現我喜歡那個女生, 但同時我的兄弟也喜歡那個女生原來, 之後我的兄弟便開始離間我和那個女生的, 最後我的兄弟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了,第四個女生是我暗戀了兩年的女生, 但不久還未趕得上告白他便有男朋友了, 最後也同居了,第五個 女生是我在工作上認識的日本女生我們在電梯邂逅的, 有一次在公司等電梯,她主動問我拿聯絡方式,之後就開始和她有曖昧的關係, 而且發現他每天都會在她的社交平台分享她和我每天的經歷,但是我妹妹發現了那個女生其他的社交媒體上發現原來她已經有一個男朋友了, 那個時候我徹底心碎了, 之後也沒有聯絡了。第六個 女生我未告白,他便告訴我他有喜歡的男生了,有時候令到自己已經心灰意冷連告白都不想, 因為不想重複又重複的傷心,現在我只能一直慢慢地等待, 因為我已經再沒有勇氣去告白了,就像滿天星的花語,甘當配角,我懷揣著對你的愛,就像竊賊匿藏著偷竊來的贓物,永遠都見不得天日,誰都不知道我一直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