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3:43:33向日葵

我們不能只是朋友

  三年前,因為共同朋友的關係,讓我們認識了彼此,因為我大剌剌的個性,身邊總是缺不了許多異性朋友,當然,他也只是其中一個好朋友。

  我們就像普通朋友一樣,好長一段時間,有事就聊天,沒事也會幹話個幾句。好幾次,從白天的太陽到凌晨的雞鳴,我們還在拿著手機聊著一些有趣又無聊的小事一起大笑。我分手那天,他帶著我上次聊天和他說過有一家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來見我。

  漸漸地…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我也不知道。我們的聊天,從你和我兩個人,話題漸漸地變成了我們。不過,我不敢想,不敢想我們會不會一起去哪裏玩、不敢想我們會不會有甚麼未來…因為他有個愛情長跑邁向六年的女朋友。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他要當兵了。那天和以往見面感覺並沒有甚麼不一樣。去看場電影,他還是一樣會把外套脫掉,披在我的身上。騎車時,會把我的手放進他的外套口袋裡。去到哪總是會捕捉我好多有趣的照片。最後在我要回家時,親了一下我的臉頰…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保持聯絡!

  我沒有做到。從以前的秒讀秒回…已讀不回,我已不再和他聯繫了。

  三年後,我玩著三年來沒換過的遊戲,突然跳出了一句「過得好嗎?」

我所有隱藏有關於他的訊息,好像全部都解鎖了。他身邊早已沒有她,他依然是那個他,我依然是那個我。

  :「我們不能只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