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3:36:04向日葵

母胎單身 見習魔法師的感情路

我人生中第一次有喜歡的女生是在國小一年級的時候,當時純喜歡這個女生純粹就是因為她是班上的模範生個性又很開朗,所以對她崇拜的感覺很像也有,一二年級時我對她都是有好感的,但之後因為分班所以到了不同班,我非常難過不過還是無法改變現狀,

到了五六年級我又和她同班了,時格兩年我依然還是被她吸引著,所以我小學整整花了四年的時間喜歡她,這件事幾乎全班都知道了包跨她本人,因為我當時會去詢問同學他們的建議和幫助,同學會幫我寫情書跟去詢問她的心意,後來想想這樣還蠻蠢的,有一次忘記是她生日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直接打電話給她跟她講了幾句話就掛掉了,當下我的心臟快從嘴裡吐出來,可是內心又是超級開心又是鬆了一口氣,彷彿自己跨出了一步,五六年級精彩又短暫,很快地畢業了,這次一樣因為學區的關係要再次和我的捧友們與她說再見,那時我一樣難過的和我媽訴苦,我媽講了一句話﹔「之後上了國中你還會在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當時的我無法理解,現在想起來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我們本來就是有各自的人生要走,在路途上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都很難說,也因為這樣人生才有趣。

      升上大一後我對女生是抱著一個難以接近難以捉摸的感覺,我自己覺得多少受到高中時的引響,高中班上的女生個性個個很強勢在班上講話都是比有力的,也聽說過很多關於它們的事蹟,讓我對女生產生了刻板印象,再加上那時我又是個不善表達的人,跟女生講個話沒幾句就口吃超沒自信,相當懦弱,上大一後我就被貼上一個恐女的標籤。

      不過我一樣喜歡上班上的一個女生,但她不算是特別漂亮的那種,可能是被她的個性給吸引了她是一個很容易可以跟男生互動的女生,再加上善良又會主動關心人,她在我們系上很多男生對她有好感,至少我知道的就有六個左右了,其中有我的好朋友和很照顧我的學長,我做過很多次試探性的話語或互動,旁邊的朋友就算不知道的人也看得出來我的心意,留言充滿曖昧,但當事人說她完全不知情,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裝傻,我的朋友和學長也都去告白了,得到的回答是現在沒有交往的打算,但卻還是讓他們做出一些覺得還是有機會的事情,不久後她跟我的另一個學長在一起了,在這件事後我對她是徹底有了改觀,我也下定決心不想再當個恐女又或是不善表達自己心意的人,只有真正去行動才會知道結果,也才會更了解什麼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