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3:34:56向日葵

致前女友

還記得我們的故事是在去年十二月開始的,在今年的七月正式畫下句號的,可我們卻不是一段和平的分手,起初我們的故事就像浪漫愛情電影裡,都是甜蜜、熱戀、相互依賴、分不開,卻不知何時彼此的關係正漸漸的走向尾端了呢,每一段情感都一定有問題所在,我相信世界上有許多人也像我一樣們無法共同解決這些問題,開始學會責怪彼此、開始爭執、開始不理性溝通、開始少了對於彼此的安全感,這些種種原因而導致情感的分裂最終走向了分手,也不得不承認情侶間兩方都會相互與家人或者朋友抱怨,從中聽從別人的建議來衡量自己的感情價值觀是不是對的,很多變質的情感,都是在聽從他人意見之時而去改變那原本的自己,卻沒理解另一半的感受與想法而變得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的改變肯定是會為了另一半好,但不得不承認我全心全意的愛過這一位女孩,就像開頭所說起初是多麼的美好但最後卻是一段不和平的分手,在一起了七個月我和她漸漸都已經知道我們的個性越來越不合適,可說到了分開之時卻又難過得抱著彼此捨不得分開,我也很疑惑為何明明是相愛的人卻又得帶著因愛生恨的情感離開彼此呢,感情中有美好回憶也有不愉快回憶,我們分手時都被不好的回憶牽著走,但分手後一個人之時,卻又不夠堅強的想起了美好回憶之時,而難過的大喊、痛哭、後悔不已可的確沒錯終究不合適的兩人趁早的分開是對於彼此最好的選擇,以免給於對方的傷害更深,然而對於訴說這一段感情我內心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很簡少,可就像標題所說,致前女友:【我們不再有了聯繫也不再有了關聯,這些沒有妳的日子以來,我墮落了但也振作了,妳不和我有任何相關聯繫,我想妳有妳的原因考量,只不過我有很多話想對妳說,與妳再一起過的回憶真的很快樂也真的很難過、生氣過,未來我不會再愛妳,但有關妳的回憶會一直都在我的心裡。】

同學你好 你的文章已經上傳到部落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