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3:28:07向日葵

給妳的情書

也許是在妳的一個回眸,也許是在我們的一次打鬧,也或許是在我夜裡第十一次想起妳的笑容。

我不曉得第一次的告白是否太過倉促,少了浪漫,只有直接。

在橘黃的街燈下,在我突然的情緒裡,只想告訴妳,我喜歡妳。

沒有鋪陳、沒有修飾,只有我真誠的感情和第一次的笨拙。

只記得訴說自己的喜歡,卻忘了問妳願不願意和我在一起。

之後的日子裡,每天與妳吵鬧,很多話說了再說,都不會膩。

每周都想出門玩的妳和每天都想待在家的我,竟然達成了完美的平衡,孤僻的我,因為妳,世界變得開闊而有趣。

妳喜歡逛街買衣服、我喜歡看書買小說,妳會帶我去書展、我可以陪妳試衣服,當然還有我們一起吃的爆米花。

更多的是,妳的喜好、我的習慣,我們的日常緊緊地纏繞,妳買的早餐、我曬的衣服,充盈著彼此的痕跡。

我們相處的每一天,我都想告訴妳,我喜歡妳。

我希望妳填滿我早安到晚安之間的每一刻,而我的早安與晚安都只想告訴妳,每天的開始是想妳,每天的結束是愛妳。

妳問我是甚麼時候開始喜歡妳,我想妳早就有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