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3:22:31向日葵

我們倆的秘密

依稀記得那時候高中新生時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有種一見鍾情的感覺,但並沒有真的喜歡上你,可能是我單純喜歡看看帥哥吧!你長得高又好看,個性十分活潑又會打球,人緣極嘉,當時心想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雖然我也很活潑,後來發現我們倆的科系完全沒有相關呀!在學校裡應該不可能有來往的機會吧!當時的我十分難過,不過很快的也就恢復活力了,有時候的擦肩而過,看著你身邊都是圍繞著一群人,好不熱鬧,常常時不時幻想著自己就站在他的旁邊,和他開心打鬧、聊天,漸漸幻想想久了,這份心意就越來越深,明顯到身邊的朋友們常常拿你對我打趣,讓我搞得害羞不已,朋友們說:「喜歡就去告白呀!」,其實我也想過只是礙在於家人希望自己能以課業為重,只好硬生生的將這個心意藏起來,直到畢業那天來臨......

你突然鼓起勇氣走向我來,對我提出邀約,問我明天傍晚有沒有空,想約我到我家附近的公園聊天,我心想.......這該不會是要告白的前奏吧?也是因為這個邀約才知道原來他跟我是住在同一個小區,只是三年來我完全沒有發現,我也真是粗心呀。到了傍晚,我前往約好的地點,果然,他支支吾吾地說出表白的話,雖然我先前有猜測到,但是完全沒想到被告白的感覺是這麼幸福的,當然,我也害羞地答應了。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將邁入第三年,我和我的男朋友聊起為什麼當初會跟我告白呢?他對著我回憶。在我高中之前搬來這個小區時我就發現了妳的存在,妳很活潑、愛笑,第一眼就深深地被妳的微微彎曲的眼眸給吸引住了,這可能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升上高中後我們有緣的讀了同一間高中,可惜的是因為完全不認識的狀況下,一直找不到可以接近妳的方法,所幸的是妳身邊的朋友都是女性,讓我放心了許多,就這樣默默的又關注妳三年直到畢業,我就鼓起勇氣一定要向妳表白我的心意,很高興的是妳也剛好喜歡我,因為我已經喜歡妳五年了呢!

原來我們倆在一起前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我以為我們之間是不會有任何交聯的,沒想到在那麼久之前我們就互相有好感,緣分總是那麼奇妙,不過我喜歡,如果沒有緣,我想就沒有辦法遇到彼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