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16:23:09向日葵

我的愛情故事-昱

還記得,第一次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在我國小的時候,那時的我懵懵懂懂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就會臉紅心跳,跟她講話有時候還會結巴,但是我們在國小時,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所以相處得很融洽,一天,我終於跟她告白了,她雖然沒有回覆我,但我知道她已經知道我喜歡她了,隔天,我們的關係變得很尷尬,她也一直都沒有跟我說話,直到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候,媽媽要把我轉去離家近的學校就讀,當然,我不是很開心,因為畢竟要離開舊有的舒適圈,體驗新的環境,還有一個原因也是我因此要離開我喜歡的人了,直到我待在學校的最後一天,她給了我一封信並跟我說珍重再見還說放學回家才可以拆開來看,不要現在讀,回到家後,我迫不急待地打開了她給我的信,裡面述說著其實她也喜歡我,只是她一直不敢講,但自從聽到我要轉學之後變得很難過才決定要跟我坦白,因此這樣,我就錯過了與她成為情侶的機會了。雖然那時還不知道愛情是什麼,但我卻感受到了,喜歡一個人那種見到她會害羞的感覺。

  就這樣,我的愛情路走到了國中三年級,那時的我已經有一點懂事了,不再是只會哭哭鬧鬧的小屁孩了,但我卻遇到我暗戀的對象了,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被發好人卡的感覺。我跟她是補習班同學,每天放學都會去補習班上課,跟她相處得也很愉快,慢慢的,日久生情,我喜歡上她了常常有什麼好事都會與她分享,她有難時也都會幫她想辦法解決,不過,在國三要畢業前夕我跟她告白了,她雖然沒有回覆我,但畢業那天她卻給了我一張卡片,裡面寫著,畢業快樂,你是個開心果,也是個好人,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記得不要不回我訊息喔!就這樣,我的第二戀還是以失敗告終。

    我的第三戀是在我高中的時候了,她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子,又很愛打扮自己,跟她想處時也都很融洽,沒有什麼問題,不過,不要說朝夕相處不會日久生情,我就是每次都會這樣的暗戀著她,一天,她生日快到了,我想說時機應該差不多了,因此我就想很多的點子,想要給她有一個難忘的生日,藉此跟她告白,不過,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而且她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沒有跟我說過話,直到快畢業那年我們才講開,解開心結,變回好朋友,不過我知道,我還是失敗了。

    這就是我這20年來的愛情故事了,我沒有交過女朋友,也很想交一個體驗戀愛甜蜜的感覺,但最後卻都是以失敗告終,讓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擄獲女孩的心,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找到屬於我的另一伴的。也相信著,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49:56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