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16:43:12向日葵

那年鳳凰花開

 初戀,回憶起是酸中帶甜的滋味,烙印在心底的最深處,好比春天初開的梔子花,也是少女的第一次悸動。

    初戀的悸動開始在鳳凰花開季節,記憶中的他是班上的一位成績優秀的男生,總是帶著眼鏡,認真的神情讓午後的陽光人灑落在他身上時,多了幾分魅力,耳聞朋友說他從國二就喜歡上我,但與他沒什麼交集的我卻渾然不知。時間悄然的到了國三,正值青春期的我們,總是添了幾分稚氣,班上的同學紛紛開始湊合我們,總是製造許多機會讓我和他相處,日復一日,這些機會一點一滴的滋養了我和他的關係,慢慢的我們好似知己好似家人,開始分享了彼此的生活和心情,話語中時不時透露一絲的害臊染紅了臉頰,彷彿今年夏天特別的炙熱。原本平凡的上學日,有了他,成為了我準時到校的動力,期盼著每節十分鐘的下課,能再拉近一點我們的距離,看著他炯炯有神的眼睛和真摯的笑容,心中不禁泛起了漣漪,清耳悅心的笑聲在那一瞬好似停住了時間,迴盪在教室的每一角落。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當天,放學時低頭收拾書包,看見了一盒巧克力與一張小卡片,不知不覺嘴角逐漸上揚,內心不斷竊喜,回家的一路上,看了那張寫著情人節快樂僅僅五個字的卡片,內心默默念了不上好幾次,內心不段彩排著我該如何表達我的謝意,在手機上打了的文字不斷的修改,最後,傳了封簡訊給他,而訊息內容是小小聲害羞的說“ 謝謝你!” 至此,每個夜晚的月色都顯得特別的皎潔。在那智慧型手機剛盛行的時代,總記得他說他為了每晚能用聊天軟體與我聊天,他會特別走到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只為了坐在商店裡,連三十分鐘的免費網路就為了能多了解我一點,即使是冷冰冰的文字,但我在另一端卻可以感受到暖暖的心意。漸漸的,我開始習慣有他的存在,喜歡在有他上學的日子,喜歡能與他聊天的每一分鐘,總是會在人群中找尋他的身影,換座位時心裡偷偷祈禱能坐在他旁邊,曖昧的情愫逐漸的在發酵,五月二十日當天,一個名為我愛你的日子,那天晚上手機訊息聲響起,我緊張的神情將訊息打開,偷偷一看是一則和我表露心意的訊息,一字一句的訊息中感受到他含蓄的向我表白,拙劣的文字敘述使我會心一笑,我也默默的對著手機點點頭,害羞的答應了與他交往。那夜的空氣隨著我興奮的情緒都沸騰了起來,幸福的讓我覺得像是一場美夢一樣不真實。

    

    時間轉眼間到了畢業的日子,因為就讀不同所高中,以前的每天見面的日子,在以後會成為了一種奢侈,但我深信距離無法分開我和他的距離。七月,炎熱的暑假,萬里無雲的藍天上高掛了顆熟透的太陽蛋,每天早上他都會騎著他那輛黑色的腳踏車來和我吃一頓早餐,二十分鐘的路程,他從不喊累也從不說熱,他只對我說:「我只希望能每天看見妳」,到了假日,我們總相約去騎腳踏車去約會,很平凡很簡單,但我卻感受到滿滿的幸福。九月,開學的日子到來,我們雖然就讀不同所高中,但相約好要彼此繼續努力著,我總會期待夜晚快點到來,因為每到了晚上我就能很興奮的打開手機與他聊天,即使只是一下子,卻感到十分滿足,但日子一天天過去,開始發現他回覆我的字句開始減少,電話不接訊息不回,我嘗試著修補我們的現況,無論我多努力的想聯繫他,他總是一句:「我很忙來」來帶過,這一次,這一句話徹底劃破了我的心,一把抹去了我和他之間的回憶。時光從不為誰而停駐也不為誰而回頭,我還是要繼續往前走,消失在我世界中的你,跟我說了再見,彷彿訴說著分開才是結局。過去的美好回憶一幕幕的從我眼前映入,想抓住卻摸不著,我看著一張張照片一字字的聊天訊息,眼淚慢慢的從臉頰滑落,好似夢結束了該醒來了,慢慢的我從抽屜中拿出了一張紙,最後,顫抖著拿著筆將心中的話語一字一句印在了信上,託人拿給你,沒想到我竟然用了我最不喜歡的方式向你道別。

    也許青春就是如此倉狂,在鳳凰花開時特別燦爛,卻在秋分時逐漸凋謝。謝謝第一個走進我心裡的他,在我美好青春時,曾用盡全力喜歡我,雖然沒能好好道別,但教會了我許多事。當我再回頭一望時,勾勒出許多回憶,當時幸福的景象猶如重現在我眼前,從開始到結束,一幕幕至此都烙印在我的心中,嚐起來是又酸又甜,我想就是初戀的滋味吧!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53:05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