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16:35:18向日葵

網戀

      當我在網路五人遊戲中,用著極為磁性的聲音說話時,有一位男生對我產生了好感,結束遊戲後,他把其他人勸走了,留下我和他。

「可以和我組情侶關係嗎?」他靦腆地問

      我隨口答應,也沒放在心上,他卻像極了得到玩具的孩子般樂呵,要了我的聯絡方式,玩了幾把遊戲就離線了。

我甚至還記不清他的嗓音是成熟的?或是稚嫩的?就直接答應他,心裡不免有點抗拒,但也覺得無所謂,有人陪著我就好。

當時的他很勤奮,主動邀我打遊戲、會在遊戲中保護我、喊我寶貝或是親愛的,遇到別的男生搭訕我的時候還會臭罵人家,這點佔有慾倒是讓我感到甜蜜。

隨後緊接而來的是一連串的限制,不准和別的朋友玩,每天晚上都要打電話給他,甚至是下了課都要給他傳訊息告訴他下課了,這樣讓我感覺窒息,但其中也包含著他的甜言蜜語、溫馨情話,讓我不得不屈就於他。

當某天,他不再勤勞找我玩遊戲、不再著急的想聽見我的聲音、不再說愛我,我心裡就像是少了點什麼。才得知他有了新歡,當我在質疑他的時候,他卻很糾結:

「妳這幾天說在忙學校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也不告訴我一聲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能說你不回來,我肯定會找別的女生。」

「你找別的女生我就不回來。是她嗎?就是那個整天陪你玩遊戲練默契的那位?

是,她說如果我不跟你分開,她就不玩遊戲,妳也知道她玩遊戲比一般女生還強

此時的我,心裡著實空蕩蕩的,似乎沒有著落。

「我問你,是不是喜歡她了?」我見他沒回我,我就再問了一次。

「是,但我喜歡妳遠遠勝過她。但如果我們繼續還是像以前一樣,那我寧願兩個都不要。」

或許是我被他的話給感動了,我答應他改變,心裡頭給他一個位置。但我做到不跟朋友打遊戲、每天跟他通電話、一下課就告訴他下課了。

一星期之後,他自稱兄弟的朋友分了手,他跟我說他要去安慰女方,我同意了,畢竟他們認識的時間比我久。

過兩天他就跟我提分手,說他跟那女方聊著聊著就覺得她不錯,兩個人住的地方也近,最讓我難過的地方就是他對他「兄弟」說的一句話:

「我問你一句,你跟她分手就不允許我愛她嗎?

那我呢?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51:50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免費小遊戲 2019-04-29 22:31:50

有空逛逛~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