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47:47向日葵

感謝曾經出現我的生命中的你

女孩是在宿營認識這個男孩的,因為在同一小隊,兩天一夜的相處下,女孩對這個男生的產生了深刻的印象。也發現好像開始對這個男孩有好感。在那之後,她想盡各種辦法要跟這個男孩有更多的接觸,也做了很多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後來,在女孩的生日,男孩拿著蛋糕祝女孩生日快樂,她鼓起勇氣告白,但也被拒絕了。女孩想想經過這麼長的時間也該放棄了,追了這個男生半年多的時間沒有任何回應,就別再為難他了吧。但是過了一個暑假,男孩竟然回過頭來跟女孩告白了,在一起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女孩第一次體會到被一個人喜歡是甚麼感覺,雖然男生非常悶騷木訥,但還是能從相處中感受到男孩對他的好。漸漸的,女孩發現他變得越來越安靜,越來越不快樂,原先以為是課業壓力讓他鬱悶,直到他特地去找女孩的那天,所有的原因才終於有了答案。

「你不要再跟我說你男朋友對你不好,你看他上禮拜還特地來找你!

「對阿!這根本就是真愛啊!

「分手了

「怎麼會!不是都好好的嗎?

「他特地來找我就是為了來分手的。」

朋友們的話語重重的刺傷這女孩的心,她想著:是啊,大家都認為我們兩個在一起很速配,她自己也認為我們會走很久,也認為男孩絕對不會放開她的手,沒想到還是分開了,還是男孩提的。他跟女孩說:他沒辦法用男女之間的喜歡,去喜歡這個女孩。但我該怎麼跟身邊的人開口?她只能淡淡地說:我跟他就真的走不下去了,所以就分開了。

女孩當下聽到這個消息,腦袋一片空白,怎麼想都不會是這個原因,那之前男孩對她說過的話,和那些相處的回憶以前眼前這個男孩,到底是不是真的?驚訝、難過、失望、憤怒,這些情緒不斷的在女孩的腦海打轉,她沒想到男孩一直在騙她,她好後悔,早知道當初就不應該在一起的,現在自己也不會這麼痛苦。女孩變得安靜、憂鬱,也不願意跟身邊的人有太多接觸,尤其是開學回到學校再見到他,更是如此。曾經一看到他就開心的過去找他打招呼,如今兩個人卻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不過,時間久了,很多的情緒也會漸漸被沖淡,曾經讓人憤怒的事,回頭想想也沒那麼氣了;曾經在乎的事,也沒那麼在乎了,然而留下的,是他的好以及兩個人美好的回憶,雖然這個過程流了很多眼淚,但也讓女孩成長,她開始學著更愛自己,重新找回生活的重心,開始讓自己變回那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兩個人能夠相遇相愛是難能可貴的緣分,無論結果如何,都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讓我們從挫折中成長,也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回首過去,感謝曾經出現我的生命中的你,感謝你意外地闖進我人生的排程,在我的生命中增添了不一樣的色彩。

至青春,謝謝你。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59:29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