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44:30向日葵

默契?包容?

在高中時候的愛情我想每個人記憶深刻,即使是單戀、即使是分手結局,我想都對於自己的愛情觀又更添上一些不同的想法,坦白說在高中的尾端,身邊每個情侶都選擇離開,即使在畢業前沒分手的,也往往在大學階段不超過一年就分手也是多數,我呢?則是選擇在高中的尾端去勇敢追求了我的愛情,在高三快畢業的時候,選擇和心儀的女生交往,到了現在……也過了兩年多左右。

 

  在我高二的時候,有著一位非常要好的女性朋友,總是一起行動,總是一起聊著很多碎事,老實說高二的我依然覺得自己多沒長進,看了那麼多部愛情電影,看了那麼多出名的愛情小說,在現實的時候遇到愛情問題,自己也是無從去解決,在我思考了一段時間後,覺得我對她的感情不止於友情的時候,就決定要去勇敢追求她了,即便是一個會被打槍的結果我也認為應該要努力追求過才不會感到空虛,在高二過一半的時候終於鼓起勇氣向她告白,但結果可想而知被拒絕了,我想每個男生在告白之前,都會知道有沒有可能在一起的機會到底有多少才對,畢竟和自己心儀的女生交往才不是跟買樂透一樣呢,幸好,我沒有做人失敗,即使被拒絕,我依然厚臉皮的每天去黏著她,做著自認為的暖男去對待她,也要幸好,我女朋友願意看到我的好,在我告白了3次之後才答應和我交往。

 

  坦白說,跟她當好朋友雖然一段時間,個性也很合,但似乎好像沒什麼默契,總是每個當下沒有先互相了解到對方的心意而會錯意,進而產生吵架或爭吵,明明看別人剛交往都是滿滿的甜蜜期,而我們卻是有著固定的爭吵期,不過我們雖然沒有十足的默契,但卻有很大的包容心,從一開始兩個都脾氣不好,到現在我知道我脾氣不能跟著她一起不好起來,她現在雖然偶爾還是會任性,但是也為了我包容了許多東西,我們沒有太多的激情,也沒有像連續劇上演的那麼浪漫,但我們有著願意包容對方的心,我們在一起2年多,沒有很長,但我也覺得陪了她好一陣子,雖然她偶爾會鬧脾氣,我得花心思去哄她,也不知道會陪伴她多久,但我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59:14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