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09:52向日葵

我的愛情故事-文

這個故事要從我國中說起,在我國二時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因為我們的學校在偏遠山區而他是從市區轉來的,當時大家都覺得很新奇,而我一見到他就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他在自我介紹中提到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再加上爺爺身體不好所以搬來跟爺爺一起住也方便照顧他,那時候班導師把他的座位安排到我的前面我心想機會來了,我就在上課的時候傳一張紙條給他上面寫著等等下課要不要我帶你在學校裡逛逛」當時他回頭對我比一個OK的手勢我也很開心的等著下課,但是當時調皮搗蛋的我因為在學校闖了點禍一下課我就被學務處廣播約談了.約談外加寫悔過書結束後已經是放學的事了,當我回到教室拿書包時我發現他和我一群好麻吉在教室等我回來,我沒想到第一天見面他就會這樣等我,而他只跟我說一句「你不是說要帶我在學校裡逛逛嗎?」我的那群好麻吉也很識相的突然消失不見,最後我們兩個一路從學校裡面散步到學校外面的公園,路上也聊了許多事他也跟我提到他很想以前國中的同學,我也就答應他會帶他回去找以前的朋友.

因為要考基測了我們常常一起放學留在教室讀書或是假日一起一大早去圖書館排隊,我們雖然沒有告白但是相處起來就跟男女朋友一樣.在考基測前我推甄的學校上了但是她的沒有上,我還是每天跟她一起看書基測我也去陪考,最後成績她考的沒有很好,我上了木柵某間高職而她上了附近的高中,雖然學校不同但是我還是常常放學她公車去找她送她回家.之後因為學校比賽的關係我們漸漸的越來越少聯絡,直到高三要填志願時她填了亞洲大學,而我不知道要選哪一所學校就跟著填了亞洲大學,之後我們又上了同一所學校雖然不同系但是我們又找回國中那時的感覺,在剛進大學的某一天晚上我找了她去看夜景,這次我也鼓起勇氣的告白了,她也接受了,她那時跟我說「我等你跟我說這句話很久了」從那個時候我們真正的成為別人眼中的情侶,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也一起去過很多地方,一直到了大二的下學期她跟我說她爺爺的身體越來越不好家裡的人要她轉回台北的學校,雖然我不希望她轉回去但是因為是她家人的決定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她轉學之後我們前面雖然還是一樣每天都聊天講電話,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們的相處模式變成只剩下互相的噓寒問暖而已,而在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的時候也提到了這件事,我們也決定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