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4:49:59向日葵

關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愛情,是許多人所嚮往的,小時候好像也有偷偷暗戀過某個女孩,但是不夠成熟的心靈,無法清楚了解自己的情感,只能默默埋藏在心中,隨著逐漸成長,總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試著談戀愛了,卻發現自己不擅於表達,雖然有察覺是因為自己過於被動,但害怕改變的我選擇安於現狀,久而久之,只剩自己孤身一人

    這樣的狀態是她打破的,我起初不明白為何她會對我有興趣,對她的態度也很冷淡,她卻鍥而不捨默默的在我身邊,經過一段時日,我終於忍不住問她:「妳到底有甚麼目的,我本來過得好好的但妳卻打破了這一切!她好像受到了驚嚇,幾度欲言又止,但最後她告訴我:長期孤單的日子讓你以為已經習慣能不與人互動,也不再需要別人的關懷,但你的心靈其實很孤單,當我初次見到你時彷彿看到過去的自己,眼神黯淡、孤單的身影,對人的態度冷淡以至於周圍的人都不願接近,直到自己試著改變,情況才有了才好轉,所以我想幫助你也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但當我與你接觸時我便被吸引了,你其實有一顆溫柔的心,能替人著想,表現出冷漠態度只是為了掩飾自己不擅於表達情感,我愈接近你就愈被你的特質吸引,直到我發現原來我喜歡上你了。聽到這段告白讓我感到很震驚,腦中灰暗的想法一掃而空,第一次有種奇妙的情感充滿了我,我的心房終於被打開了。

    在她的幫助下,我嘗試逐漸改變自己對人的態度,情況有了好轉,我也交到了朋友;我非常珍惜與她相處的每一秒,喜悅充滿了我的身心,在她身邊我不必再壓抑自己的情感,她也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我們互訴愛意,多麼希望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有了她的陪伴,一切在我眼中是那麼美好,但為什麼我始終看不清她的容貌呢?

    我在自己的房間醒來,原來一不小心就睡著了,想想剛才的夢,心中有種莫名的悸動!我試著改變現狀時感到的無力感,有了她的陪伴後就變得蕩然無存、戀愛時有一個人能不顧一切愛著你的那種幸福又是那麼珍貴,但我能夠鼓起勇氣去尋找嗎?而妳又會在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