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4:31:13向日葵

我的愛情故事

  故事是從這樣開始的,我高中有一段不是很開心的戀情,所以跟前任分開了,但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有一個男生都會出現在我的眼前,但他是非常害羞的,因為是他們班知道我分手然後趕快叫他來認識我的,當然前面根本不想理會他,也不會想再交男朋友這個念頭,但他日復一日下課就會跑來找我,就算我有時候都會找藉口來推掉他,但他幾乎只要下課就會跑來找我聊天。

  那時候才高一下學期,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他喜歡我,所以都會湊合我們起鬨說可以跟他在一起,但我那時知道他是一個牡羊男,所以我那時篤定我絕對不要跟他在一起,但時間久了,也莫名其妙居然跟他會曖昧了,但他第一次跟我告白我是沒答應的,當然他也很沮喪,但後來因為他教室是離我很近的,所以他都知道我哪時上體育課,但更莫名其妙的是他居然都知道我在哪上課,只要一下課他就會拿一瓶舒跑給我,叫我多補充水分,當然時間久了我就會開始期待每次體育課完他拿著舒跑給我,會開始想依賴他,自己發現我喜歡上他了。

  後面答應跟他在一起了,一在一起就是兩年多,但他剛開始真的很木頭超級不會聊天,因為我高中是讀廣設科,每天都很忙要熬夜趕作品沒什麼時間陪他,他都可以諒解,但牡羊脾氣只要一上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也不會想說你是誰,想到甚麼就罵甚麼根本不會想到你的感受,但很無奈的是我是天秤座,根本懶得跟他爭,我都是非常理性的跟他溝通,但他冷靜完就會跟我道歉剛剛生氣說的那些話,但我覺得情侶磨合是必須的,我也知道他個性是這樣,也不會怪他,讓我最有印象的是高三那年的運動會,因為我運動細胞很差也不常有運動的習慣,那年想說最後一年運動會就去跑一下大隊接力留下美好的回憶,殊不知跑完大腿嚴重拉傷,我就直接倒在草皮上痛到不能動,結果他居然在大庭廣眾下直接把我公主抱抱到健康中心去,我那時覺得很感動也真的覺得有他真好。

  當然考完統測之後九要開始一直推甄大學,但他要選擇簽四年志願役的海軍,我那是真的很反對他去,想到以後會不常見面,但他也很表明自己的想法,我後來也只能支持他這個決定,後來他就抽到馬祖,才真正體會到遠距離是甚麼感覺,前幾個月真的受不了,每天晚上都會偷哭,他也固定一個月才能休假回來,但時間久了之後,自己也慢慢習慣這種生活,雖然偶爾會羨慕在學校能天天見面的情侶,但想了想,我這樣也並不是一件壞事,遠距離也有好處,彼此的空間越多,對我們也是很大的考驗,自己也更獨立,並不是甚麼都要兩個人一起,久久見一次的感覺也真的不一樣,反而更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