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4:13:44向日葵

以後別做朋友


我的愛情故事應該是始終單戀她,從一年級下學期開始,我慢慢跟她很熟,因為本來的朋友圈,他們都有自己的活動,例如:系學會之類的,我一開始也都自己待在房間,可是後來慢慢因為一起玩手機遊戲才跟她們有了接觸,也開始我跟她的的故事。

 


我常常只要沒事,我就會跑去他們寢室,然後一起吃晚餐一起玩手機一起聊天,幾乎每天,那時候我其實對她還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可是我其實心裡對她是有好感的,但只是對朋友那種情感,可是卻又每天都希望可以見到她,多多的了解她,到了學期末了因為他們室友都沒抽到宿舍,只有她而己,她是正取,但她是我跟我之前寢室的室友一起住,而她的個性就是很冷尷尬,她也很怕無法融入他們,我剛好是備取可是很前面,所以我也會住宿舍。

 

我其實整個寒假都很希望可以跟她聊天,我一有什麼好笑的或是很想跟她分享的事情,我第一時間也都會馬上跟她分享,當下我就知道我其實已經喜歡上她了。我很希望趕快開學,趕快看到她,二年級上學期開始了,我一開始住在二宿,但我怕她會跟室友處的很尷尬,我常常陪她一起吃晚餐,然後我在門禁之前回去睡覺。但是後來因為有機會可以換宿,而且我也受不了我的室友,也希望跟她可以比較近一點,我就搬去他們隔壁,更方便了而且感情也注入更深了。但我們就只是朋友,即使我們會聊很隱私的話題,即使我們會一起出去吃飯,但終究她也把我當成朋友而已。我們共同的興趣是看電影,我們會一起去看電影,但都不會是單獨兩個人,我每一次都會選坐在她旁邊的位置,因為我可以很靠近她,我就心滿意足了。

 

 

也慢慢認識她的交友圈,認識她之前的高中同學,會一起玩遊戲,會一起看電影。我出門騎車也一定都是載她,她大概是我大學載最多次的女生,有時候我怕她冷我就帶暖暖包,外套也借她穿,但天氣一點都不做美,每次出去都很熱,害我都派不上用場,唯一只有一次我們去看電影的時候,真的有點冷,可是我剛好什麼都沒帶,我只好用我的手摸了她的手一下,看她會不會很冷,唯一一次都身體接觸吧,不是故意的,而是我想知道她冷不冷。但是好像也沒什麼太多的後續,我也不敢繼續下去了,因為我其實知道她是直女,我根本不敢表現得太明顯,我害怕她就會離我遠去甚至厭惡我,我很怕,所以我根本連告白都不敢想。

 

 

有時候我頭腦裏想遍了如果我告白,會怎麼樣,但我可能到死都不會講出來吧!有時候她對我笑或是對我好,我就開心的狗一樣,我生日她打一長串的字,我就爽到要死了一樣。我也因為她我很注意我的打扮,很多身邊的人都說我的風格變了,變帥了,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是為了她改變的,為了她變瘦,為了她去看她看過的韓劇。但這些都不能代表什麼,我的感情就我自己知道就好,我不奢望她能夠理解跟感受,我也希望我就默默地對她好,至少到大學畢業、或是我也遇到跟我一樣好的人,然後再把這段感情深埋心裏,不再提起。


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