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4:18:29向日葵

差點變玩咖

  曾經,我因為一個男生變得憂鬱,想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不夠漂亮吸引他目光還是自己太害羞沒辦法進展彼此的關係,就這樣我持續了幾個月的暴飲暴食。每次走在校園裡,總會想著會不會遇到他,遇到後我要怎麼假裝我很好的向他打招呼,每天都這樣的想,即使我已經告訴自己不要在把他放心上,過了半年到一年我還是依舊這樣的放不下。

  偶然一次朋友的夜店邀約,心想趁這個機會好好放鬆一下,去了這次的狂歡之夜。我是個不喜歡被貼的人,但很享受在舞池和台上跟著音樂享受跳舞的人。當天我們是包廂,朋友都是好笑但又不會亂玩的那種嗨咖,剛好有一個女生遇到以前的高中男同學,我們就這樣兩團人一起玩遊戲。玩一玩突然有一個男生就坐到我旁邊聊天,內容不外乎就是讀甚麼學校之類的,還聊到他以前女朋友怎麼樣,不過我的回應都敷衍帶過,當然也不會告訴他我真實科系是甚麼。畢竟這是夜店嘛,去的都是想玩而已。不過當天我喝醉了,跟他交換了聯絡方式,隨後他問我一句要不要下去舞池跳舞,他拉著我的手到舞池一起享受音樂的律動。好幾次我知道他似乎要做出甚麼動作,中間幾次我避開了幾次,卻不知為甚麼就在某一次我們在舞池上接吻了。事後我朋友告訴我他們當天都有看到而且有人在旁圍觀,話說我當下真的是醉得甚麼都不知道,回想起來真的是很丟臉。朋友們也安慰我,夜店就是這樣,如果那個男生還想跟你聯繫,你就說當天喝醉了,當做甚麼都沒有發生,做朋友就好。隔天,那個男生還真的開始想跟我聊天,不過我怕尷尬,也就沒有提起當天晚上的事了。我們像一般朋友的聊天,聊著聊著好像慢慢不小心有點掉進漩渦裡了。因為這次的夜店,我原本憂鬱的心情似乎拋到了腦後,心想我其實也是有人要的,為甚麼要去在意那個曾經傷害過我的那個男生,於是我開始有了一點想認識更多男生、變玩咖想法。這當中還有一個男生想認識我,就叫他B,夜店那個就叫A,就這樣我同時跟兩個男生聊天。畢竟我跟A已經聊很久了,多少有一點了解彼此,比較喜觀跟他用通訊軟體聊天,而B比較晚認識,聊天就沒有那麼勤,不過也因為朋友的促成,我們中間出去了很多次,當面聊天也很多次了。同時跟兩個男生聊天並沒有甚麼,但當時的我抱著不安的心情。一是,我其實有點在玩。二是,我兩個都想當朋友甚至可能是另一伴。三是,我覺得違背我的良心。我不知道我哪來的想法,讓他們兩個彼此知道都有另一個男生似乎要追我。一個只有通訊聊天,一個幾乎幾天見一次面聊天,不過不一樣的是我瞞著A,沒有跟他說過我其實跟B出去過滿多次的,但我對B沒有任何隱瞞,我告訴他所有A的事情。B知道後也很理智,我跟他說我心情很亂,因為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甚麼,覺得很不像自己,似乎變成了我自己不想成為的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B好像也知道我是不是在選他們兩個其中一個,也就安慰我,分析我這以來的行為。因為見面很多次,我對B的信任也越來越多,而對A就只是當時讓我甩開負面情緒的利用品,雖然說這樣真的很壞,而我自己也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回去後,我自己想了很多,不知不覺也跟A難斷了聯繫,跟B男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曾經的我差點走歪,差點變成愛玩的女孩。這當中其實很感謝B,如果沒遇到B我可能現在是個常常去夜店玩的女生,成為自己討厭的人,可能每天活在不開心的糜爛生活吧!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30:47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30:02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