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4:15:39向日葵

網戀也有真情

                   

不知不覺就和我的男朋友談戀愛快三百天啦,雖然有很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是在線上聽著彼此的聲音,見面的時候也是最近才開始變多,但是可能是由於這樣的原因,我們一直保持著熱戀的狀態。

剛剛交往的時候,我常和他說:我第一次談戀愛,沒有經驗,請你要多教教我。雖然之前也有喜歡過人,但是是他讓我第一次真正體會到戀愛的味道,甜甜的又酸酸的,一不小心就沉溺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珍惜,我喜歡靠著他的胸口,緊緊貼著他溫暖的手臂。這讓我感到十足的安全感和百分百的幸福。

 在遇見他之前,我甚至以為我的大學生活中不會遇到愛情,因為太久沒有感情,我甚至還去臺北龍山寺找月老爺爺求了個姻緣,沒想到月老爺爺給了我一個上上簽。我起初還不太相信,但我們的緣分很快就開始了。真的要感謝一下月老爺爺。

20171221號。他通過探探要到了我的line,說出了第一聲high。在此之前,我從來沒有想到我和我的另一半居然是以這種方式相遇的。因為在大陸,探探一直是一個聲明不太好的社交軟件,我起初下載他也是因為只是想要看一看裡面的人都是怎麼樣的,說真的,那時的我對社交軟件裏的人並不抱有希望。可是就這樣偶然的一次左滑,卻讓我遇到了我的男朋友。

在加到line之後,我們開始每天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起初我真的只是把他當成一個閒聊的對象。後來,他開始約我一起打一個槍戰遊戲,我們開始了常常語音聊天,可能好感就是那個時候慢慢建立起來,我覺得和他一起聊天打遊戲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雖然我不是很會玩,只會傻傻的跟在他的後面,槍法還爛的出奇。但是他總是很耐心的帶我,直到我也開始熟練會玩。

後面在和他的聊天中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可能真的有緣分這個東西。很巧是不是,我們的生日居然只差了一天,四月三十和五月一號。他和我說,明年的生日你註定要和我過了。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說這話為時尚早。

2017年尾聲,和朋友準備一起去臺北101看跨年煙火。正巧他知道我到臺北,約我出來,本來想用陪朋友的理由來拒絕,但在朋友慫恿下我還是答應了。想一想,如果那天我沒有出去赴約,我們可能就不在一起了,我很慶幸。我是個很容易緊張和害羞的人,所以我其實對見網友這件事情有一些內心的抵觸和害怕的。1230日,我們倆見面了,因為很緊張的原因我還坐過了站,他現在還會笑著調侃我見面當天看起來的緊張和手足無措的模樣,他說覺得我很可愛,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覺得我是他的另一半。其實我那天都沒怎麼好好的看他,他和我聊天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滿腦子都是空白的,心跳砰砰砰的。

1231號,開始準備應向新的一年,去101看跨年煙火。我還記得他說想和我一起跨年,我說不行欸和朋友在一起。然後他補了句讓我超開心的話,那明年你和我一起跨年好嗎,不,是每年!當時就覺得超級心動。但因為人潮的洶湧,那一天還是沒能見到面。

再後來就是順理成章的在一起啦,從一開始的見他緊張到現在兩人會很自然的牽手和親吻。男朋友是個榆木腦袋,常常因為不會說話惹我生氣,然後看著他著急哄我又不會哄我得模樣,弄得我更加哭笑不得。他是個日語老師,每天的工作雖然很忙,但他也會每週抽空來臺中找我,不在我的身邊時也會一下班就給我打電話,讓我非常有安全感。我想最幸福的事就是兩個人都非常喜歡對方吧!

未來的日子還有很長,我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怎樣。但是我們會一起努力,我想對他說,我會把未來的每一天,都當做是愛你的新一天。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31:26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