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4:09:31向日葵

回憶裡的他

  

  「這是我最後一次送妳回家。」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在公車上我看見你心不在焉,問你今天是否要送我回家,你的回答令我驚喜,已經多久沒有陪我回家了,將近半年了吧,我心想或許我們之間還有轉機,但,在下公車後走回家的路上,你一直想說什麼卻開不了口,其實那時我心中已經有底了,到了巷口,我準備要進家時,你叫住了我卻遲遲不說話,我不曉得我是哪裡來的勇氣。

  「有什麼話就說吧。」我不斷告訴自己或許都是自己多想的,他一定還愛我。

  「這是我最後一次送妳回家。」她看著我像對我告白時一樣的誠懇,唯一不同的是他眼中只剩下愧疚和不捨。

  說完的同時我的淚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不停的滴下,我其實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我沒想到會這麼的痛,好痛,好痛,最痛的是你看到我哭還是下意識地抱住我,最痛的是看見你也不爭氣得哭了,為什麼要讓我看見你的不捨,為什麼到最後還是要讓我無法放手……。

  他-是開學第二天轉學來的轉學生,班上的人對他感到十分好奇,我倒是沒什麼想法,只是覺得他很高而且很瘦。

  因為我身為班長,所以和班上同學都處的不錯,當然包括他,他成績好,體育也好,也學過音樂,很紳士,是容易讓女孩動心的一個人,可以說是現在人常常說的「中央空調」,他對女孩很溫柔,也很細心,而且真的很暖。

  不知不覺和他成為很要好的朋友,真的只是朋友,我還幫他追上我們班的班花,我原本只是想跟他當朋友,但看到他們每天在班上恩愛,我的心總是覺得酸酸的,因為學校的關係,兩人並沒有交往很久就被拆散了,我問過他會不會等畢業再和他在一起,他說不會,他已經將她當成回憶了,我當時並沒有發覺他的無情,只感到竊喜,這樣我的好友就又回來了。

  人家都說日久生情,我們倆或許就是這樣吧,成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後最後在一起了,但在一起的很低調,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我們十分小心不被老師發現,直到大考結束後,我們兩個人每天在學校就膩在一起,有他的地方就有我,有我的地方少不了他。

  我們兩個是很相像的人,原本我以為我們會一起好久好久,在畢業後我們不一樣了,他的極度不安全感,害怕我們不同校後會跟現在不一樣,那時他提過分手,我拒絕了,我告訴他這並不影響我們,但後來才知道這不影響的只有我。

  開學後他變得好冷淡,問他要不要來學校找我他也說他想睡覺拒絕了我,我們之前話題變少了,像例行公事一般的說愛你和晚安,我很清楚他對我的愛在急速下降,但我真的很愛他,所以我努力了,我搭車到他家樓下,打電話叫他起床,要他陪陪我出門逛逛,每天找著不同的事情和他聊天,不鬧脾氣,因為他不會哄我了,不鬥嘴裝可愛,他只會冷戰,我過的心很累,我愛的累了,但卻不願意放手。

 

  他再怎麼冷淡我都沒哭,因為我知道他還愛我,只是沒有以前那麼愛而已,直到那天,他的好兄弟,我的同班同學,跑來問我我們分手了沒,在我逼問之下他說出來了,他告訴他的兄弟,他覺得班上有個女孩很可愛,我心都碎了,兄弟們都告訴他追可以一定要先分手,但他沒有,一直拖了將近3個月他才和我分手。

  分手後我哭的一蹋糊塗,在學校和個正常人一樣,回到家進了房間就是哭,一直哭,那時我難過地一直吃,因為他很瘦所以我一直不敢吃很多,讓自己一直維持在50以下,失戀後我暴飲暴食,直接胖了5公斤,不到兩個月又傳來他和那女孩在一起的消息,我徹底心碎了,這就是我愛了將近三年的男人,一轉眼就是別人的了。

  後來我就不再接收關於他的消息,我太心碎了,就連打著這文章時我都不敢回憶以前的日子多麼快樂,關於他的一切我沒忘,只是放在了心裡,我不愛他了,但他永遠活在那段屬於他的回憶裡。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33:21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