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3:56:51向日葵

於白霧中跌撞

那正是情竇初開的國中時期,雖然是同班同學,但對你的印象仍停留在國一入學剛分班的時候。那時我們在禮堂前聊天,聊到最後得到"你長得好像長頸鹿"的結論()。開始對你產生好感的具體時間我也不知道,只是就會突然開始思念你,在宿舍跟室友提到你,甚至說出"好想見你"這類的話。當然,這些話從來沒對你說過。而我也天真的相信你不會知道這些事。

不知從何開始,當老師點到我時,班上就會開始竊竊私語,當然神經超大條的我完全沒察覺(哈哈)。懷著喜歡你的心,似乎隨著時間推移,也漸漸習慣。正當我認為會就這樣單戀到畢業時,換座位後我們坐到一起了。在一個平凡的午睡時間,你遞給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有點喜歡你」。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當下我內心是高興又激動,但下意識還是當作你在開玩笑,因此我只是仰頭大笑。直到我發現你看著我笑的眼神是如此認真,認真到我只好回看你的眼睛。我問你是認真的嗎,你回覆我一個堅定的點頭。我追問為什麼,你只說你不是先喜歡我嗎。

直到當時,我才發現原來你早知道我喜歡你......

雖然互相確認過心意,但我們似乎也沒更進一步接觸。剛開始,我還沉醉於在一起的幸福泡泡,也就不會在意。一段時間後,我不想只有這樣,想要更多。雖然想牽牽手、擁擁抱,但又擔心親密的肢體接觸會使這段美好的初戀變質,也就不曾對你要求過。

或許你是不太表達感情的人,我從來沒聽過你親口對我說「我喜歡你」或「我愛你」,種種的現象都讓我對我們的愛情不再那麼堅信。有時,我會想你是不是只是玩玩,或者享受被別人喜歡的感覺。但有時,你的眼神和舉動,又讓我覺得和你相處很快樂,一切煩惱都可拋卻、讓我相信你是真心真意的。

不斷經歷掙扎、恐慌,但對你的迷戀卻只遇沉遇濃,最後我決定順其自然,只要享受和你相處愉快的感覺。

日子持續在走,不知不覺暑假即將來臨。縱然不捨分離,我也只能期待新的學期儘快來臨;縱使暑假開始前,來自你口中的一句思念都沒聽到,我仍勾勒新學期開始你迫不及待得抱住我的景象......

在思念推磨下,暑期終於磨盡了。

甫進教室,便殷切找尋你的身影。和你的對視中,我卻只看到陌生的冷漠及距離。希望是錯覺的我,仍決定走向你。

說來也諷刺,簡短互動後,你對我的感覺不必言語,培養出的默契成就了今日的心照不宣......

當下的我實在是連一句話也擠不出來,只能下課後趁你不在時塞張寫著「我們一起好好讀書吧」的紙條。或許禍從不不單行,當我準備上課翻開課本時,被撕碎的紙條,就這麼散落一地。

世上有許多令人痛徹肺腑的事,我想被迫接受現實也是其一吧。平日習以為常的校園景色,不知為何僅是一瞥,眼淚就簌簌地留下。

以前的相處好似假像,霧裡看花的我,只需要一個解釋,而解釋似乎已成奢求。「他從來沒真正喜歡過我,一切只是玩玩的」,成了唯一能給自己的解釋......

直到美國2015婚姻合法化時,你在fb打了一串長文,我才知道你當時是真的喜歡過我。

或許過程經歷風風雨雨,結尾還是以觸礁收場,但知道自己曾被真心喜歡,那份溫暖將會成為這段回憶的句點。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36:24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