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3:54:11向日葵

未完待。續

以前和男朋友牽手走在路上,覺得到處都可能有爸媽認識的人,為了隱瞞,各種精湛演出及苦肉計。

「我爸媽在睡覺了,我躲在棉被裡,可能聲音會有點小喔!」.

「你在哪裡啊?」「我在陽台啊,!「陽台蚊子多不多?」

「好啦,不說了,電腦待會要關機了,明天見」感覺國安局應該招募我去當臥底間諜的。

現在回想都覺得好笑,各式各樣的理由,在一顆小小的腦袋瓜裡不斷的幻想著,總覺得自己有一天這些場景都會真實上演。

自己還記得十五、六歲時的喜歡嗎?

沒有計算,沒有你功我守,沒有什麼所謂的心機,沒有那些當你的好閨蜜當到最後前男友歸Me,只有那種純純的戀愛,小心翼翼的喜歡,默默的陪伴,單純喜歡就是為了喜歡而存在。

曾經,你我都有這樣子過。

但事與願違。都沒有發生

人生裡有幾次何德何能鼓起勇氣做出不可能的任務呢?每每踏出一步都是無比的艱難,喜歡一個人,好困難!小心翼翼編織著未來的藍圖,偷偷幻想著與他在一起的場景,卻害怕開口,一旦開口可能連朋友都沒有辦法當。

我就是一個很害怕又膽小的人,在國中的時候,默默的喜歡一個男孩子,喜歡他的陽光與溫暖,身為他的好朋友兼兄弟,總是不斷地幫他出著點子幫他追女生。

他長得又高又帥,喜歡看著他笑,笑起來兩個酒窩,真的很帥!

一路來到高中,我看著他身邊向他告白的女生,來來去去,笑著虧他:「你桃花真旺啊!」

「大家只喜歡我的外表拉!我是真的想要找到一個能好好陪著我身邊的!」

「但我更希望有人可以先把你給領走,你明明也是個可愛的小胖子,怎麼就沒人追呢?我長得那麼帥,不怕沒人要拉!」

說真的,兄弟,其實我比其他人都更希望你能幸福。

至於我,有沒有人要追我,倒不重要了

有時候一個人也很好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遊、一個人可以沉澱

我們都有一樣的愛情觀,我喜歡你,單純喜歡

你若接受,我願意對你傾心,當然,我不會勉強

但要找到適合的,真的很難

時間久了,以前的那種單純的喜歡都漸漸地散去。

每個人的回憶裡都住著一個人

是曾經的幻想也好,是現在的遺憾也好

都不過是時光的選擇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37:20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