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3:43:58向日葵

長菸


午夜,無人的室外階梯。

我能感受刺骨的冷風侵蝕側臉,同時吹熄焦黑的煙頭。

 

呼……

 

吐出長煙,同時嘆氣。

就算穿上厚重的毛皮大衣,仍感到蔓延身驅的寒意。

抖了抖指尖一條白的阿里山景泰典藍,比起平時抽的廉價香菸,嘴裡感到意外地順口,香味也隨風漂淡。

『……嗯……嗯!』口袋傳來熟悉的震動,我卻不像平時順手拿起,只是感受著夜半的寧靜,仔細品嘗首次的昂貴阿里山。

 

 

我不想看,抑或不必看。

 

 

了無新意的悔改認錯,閉上眼睛都能背起每段文字。

我想起每個與你相擁的夜晚,以及每段你與摯愛的真意,冰冷的手指,因寒風微微顫抖。

 

 

沉默。

無語的世界。

 

 

我將菸尾放入了嘴中,深深地吸了口,望向頭頂上似乎缺了一角的灰色滿月。

然後,吐露長菸。

 

 

「真是難抽。」

 

 

語畢。

隨著熄滅的煙頭,等待不會到來的黎明。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38:21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