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3:35:25向日葵

對不起,我愛妳!

 

對不起我們不能在一起......

因為我愛妳。

愛一個人是讓她更幸福,讓她過得好,不會孤單不會寂寞。

十五歲時我家裡發生了些悲劇,我認為我沒有能力能照顧好妳。

見妳的第一眼,我便思考如果愛情只是一時衝動,那又有什麼意義呢?那就衝動一輩子吧!

但很不幸的,我選擇了走上另一條路,肩負責任扛起責任不向命運低頭,去奮鬥自己的夢想與專業,相信知識可以改善我的生活與環境。

所以對不起我愛妳。

然從小高中一年級時就一個人半工半讀,高中畢業後在外流浪工作,台灣西部大多去過,之後重考拿獎學金進入亞洲大學的財經法律系也總算是,可能可以考上個律師出人頭地。

但我放棄的是一段最珍貴的東西,夜半裡總是痛苦,心像一刀刀的將肉割下來,不過我選擇我負責與承擔,我希望能有權力能富有,但我卻缺少了成功路上,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沒良心以及我個人的責任心太重,也許可以在一起一杯飲料兩個人喝,也許沒有一個家,但我能陪你走路去坐公車,那時的我們雖然僅只是高中生,但我的想法卻因為成長背景出奇的成熟,但也出奇地愚蠢,總以為努力就會有回報,但原來是你要讓人看到你的努力才算有努力,長大了以為有了專業,就能成功出人頭地一表人才,原來世界上要學的只是騙吃騙喝騙財騙色,你會了比你努力再多都有用。

無情的世界,現實的生活,加上我眼裡最美的妳。

雖然妳的視線早已離開我,忘記我,不在乎我,我卻希望妳的男朋友能照顧好妳,看著妳換從高一換了學長之後換了別間學校的男生之後又跟一個學弟交往到今年分手。

三年前20歲的我發瘋了,我努力了所有日以繼夜的工作、拚命的重考指考、學測、警專考試,但一直到了後來我才知道我在乎的只有1615歲時在華南高商的走廊上我想告訴妳:我愛妳我想跟妳渡過一輩子

然我卻沒有說出口,而這擦肩而過真的成為一輩子的錯過。

然後有一天我看到了,她在臉書上發文說,人長大越寂寞,我心裡想為什麼她的學弟男朋友沒有照顧好她之後,那時20歲的我,就真的像瘋子一樣,用臉書告訴她我喜歡她,以及我因為經濟因素、家庭變故等等因素,放棄妳,但其實妳不曾離開我的心,簡而言之大概是這樣。

並且用臉書訊息告訴她我以前很多很多不好悲傷的事情,她卻反而鼓勵我跟我說多想想開心的事情,我卻沈默因為這麼多年我能想到唯一開心的事情只有妳。當然我沒有說出口也不知道如何說,因為她根本不在乎我。

這也是當然從一個毫無交集的人突然這樣跟她告白訴說一切其實多年以前我就深愛著妳。

她又問我,那現在你想怎麼樣?也許不太開心覺得我在騷擾她,我只說我希望回到我們最初見面的時刻。

然後也許又說了一些我愛她的話,臉書就被封鎖了。

而後我從嘉義到臺中她工作的咖啡廳找她,她只有訝異與厭惡,避而不見。甚至離職。

而後我跑進逢甲大學夜間部找她,還沒看到人,就被警察包圍,然後我嗆聲信不信我考進來!那時的我還在重考。

所以我讀亞洲大學財經法律系一年級時,同時晚上去讀逢甲大學的土木營建管理的夜間部,大約讀了半年多,但卻從未見過她。

然後由於我被她封鎖了所有的通訊軟體,所以我只能藉由他的華南高商學弟男友的ig(一種可以看照片發文章的手機軟體),來看她其實我就覺得很開心了,起碼她是幸褔的。

然今年這幾個月卻分手,男生將照片刪的乾乾淨淨,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這麼多年的感情,我真的想砍了他,為什麼沒有照顧好他。但其實人生就只是陪伴從來陪伴著她的都是他不是我。

對不起,我愛你,但都是曾經了,現在的我不再癡情,也沒有愛情。

將人生給予國家利益、奉獻予法律、追求至高無上的權力,等有一天我有了所有,如果妳仍然孤單寂寞,我會回來照顧妳保護妳。

但至少希望妳每一天都是開心幸福的。

世人皆多以為我為惡,其實我只是把善良留給愛情。

我後來也有許多段感情,但現在知道妳分手,我很確定我不愛妳了,但那種空虛以及空洞般的情感仍然揮之不去。

也使我不知道如何愛人。

因為我開始變得現實,我也遇到了別的對象,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

我當初可以放棄當律師、放棄賺錢的理想,安安份份陪在妳身邊,雖然不一定會在一起,但起碼我們可以經歷過些什麼,最大的遺憾是我們什麼都沒有經歷過。

可以的話我希望能重來,但時間不能重來,我只能說對不起我愛妳。

我不會忘記妳也會試著忘記妳,因為想著妳我很幸福但想著妳我又很痛苦,一段在幻想裡的愛情,就像泡泡不戳就破了。

 

沒有什麼故事,只有操你媽的人生,我從不認輸。

但說也奇怪,認識過很多女生但最愛的卻是這個連手都沒牽過的,可能是人就像鴛鴦一輩子只會真正的去愛過一次。

所以我回覆老師上課的問題,初戀為什麼最美,因為你曾經最在乎才會定義為初戀。

先入為主的假設命題,答案自然是這樣。

而你也要真的在乎,才會願意去付出些什麼,才會成為人生中最寶貴的戀情。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27:11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